close
下午的行程是登山行程了,我們要前往野馬瞰山~
開始進入一片柳杉樹林區囉!

山區裡的道路有很多種方式呈現,時而像地毯鬆軟般的土壤,時而轉變為盤根錯節的道路,讓我們深深感受到大自然的奧妙...

但在跨越這橫躺的樹幹時,我的膝蓋又撞到瘀青了,現在繼泰國之行後,我的雙腿都各自帶了戰利品,瘀青都還沒消退呢!

沿路都是高聳挺拔的樹木林立...

偶爾還可以看到陽光投射而下的情景~

邊聽黑熊領隊解說,邊觀察周遭的景物....



聽領隊解說,這一株櫻花樹,很難得見到這麼高大的櫻花樹耶!


走這一段路,就是為了眺望過去的山景,真是值得!

我們剛好在雪霸農場雲海咖啡廳的對面耶!







以前為了運送木材,在樹木上纏繞了鋼索以利輸送,現在繩索與樹木都快合而為一了~

碧鳳嘗試當起女泰山.....喔咿喔~

走了兩個小時左右,我們穿出了這片森林,結束這趟登山健行之旅,準備享受下午茶時光囉!

除了農場提供的下午茶外,我們還有來自寒舍艾美酒店的下午茶甜點喔!這要感謝前一天秀雯率先去品嘗打包帶回來的甜點,讓我們的下午茶更豐富~

您看看,我們是不是過得太幸福啦!



下午茶過後,也可以自費參加DIY課程,奇異果巧克力製作100元、奇異果醋400元

下午五點,氣溫又是幾度呢?5.4度還不是我們在這裡體驗最冷的溫度呢!

先回房間取暖囉!

沒想到我們的四人房也升等成六人房呢!成了樓中樓~房間雖然有暖氣,但還是不及屋外的低溫,把能蓋的棉被全都搬出來用...

晚上七點,又要吃晚餐了,怎麼感覺今天都沒餓過.....

一出房門,抬頭仰望出現了上弦月,特別的是....還可以看到圓月的輪廓...

我們幾個穿得像是要去合歡山賞雪般,能禦寒的衣物全都穿在身上了....

今天晚餐是吃桌菜,農場貼心擺出菜單給我們看..

十道菜吃下來真飽啊!

大家趕快大快朵頤吧!

奇異果干貝鮮蝦盅,這倒是蠻特別的,水果加上海鮮,只是那干貝吃起來,怎麼不太像是真的干貝呢!






青木瓜排骨湯,青木瓜吃起來很清甜、爽口..

檸檬雞柳條,雞柳經過檸檬醃漬,剛酥炸好的肉質口感,真的好好吃喔!

藍莓鮮蝦球,運用農場自產的藍莓當食材,菜色很特別,但是我還是吃不習慣~
明日葉雞湯,明日葉的味道不是很重,看到這一盅湯,都看飽了!

藍莓三明治,三明治沾麵粉衣炸過,表皮呈現金黃色,但是還是看到外皮的油光用了紙巾擦拭後還是不減,就不太想去嘗試了...

連水果盤也是很澎派,我早已舉雙手投降,吃得好撐喔!



接下來,農場還有影片介紹的活動,介紹雪霸國家公園的生態~

工作人員介紹著聖稜線,也就是電視劇「聖稜的星光」拍攝的主角...

還有藍莓果醬及藍莓加牛奶的試吃體驗~這邊的藍莓果醬是吃得到果粒的喔!


黑糖薑汁麻糬來暖暖身子!

晚上九點,氣溫4.7度,好冷喔~

雖然冷颼颼,但是步行回小木屋時,抬頭仰望天空卻成了星空,因為繁星點點的星空,實在讓我們驚訝連連了,為了沒有光害,我們還特地走到花園區,周圍沒有任何路燈,有的只是....滿天的星光~

很努力的想要把眼睛所見的拍攝下來,但是還是有限,這些是我架腳架曝光20秒拍出來的,實際上用肉眼看的會更震撼喔!




有時候都覺得這些星星在鏡頭呈現,好像是假的似的,還有各樣的顏色,這麼多的星星,但是一顆也不認識,連北斗七星也找不著,因為早就被繁星給掩蓋囉!

我們隨處坐了下來,所幸躺下來看著星空,突然間發現了一道流星劃過,這是我第一次看到流星耶!像一道光束化過天際,雖然短暫,卻是永恆.....我有許願嗎?當然沒許到啦!因為發現它的時候,我的手指比著它,跟著"啊"了一聲,所以願望就來不及許了,沒辦法,太高興了.....銀河又是甚麼樣子呢?希望下次能見著...

看到流星,我想這會是我這一趟旅遊最難忘的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 & T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