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自香港的朋友們,這次我們又因為Mr.1010再次齊相聚了,大家真的好久不見.....

連日租套房的管家都認得了MICKY,可見她們在這裡貢獻良多ㄛ....
因為君的班機是傍晚才抵達,早抵達的MICKY呢!就在我們逛完東區商圈後,待在日租套房等待著米蟲、君的到來,這期間,就是我跟MICKY的聊天時光啦!真的滔滔不絕呢!彷彿將上次離別後到至今的話全都說完似的~
晚上七點多終於盼到君抵達忠孝敦化捷運站,我和MICKY、米蟲,三人一起走到捷運站迎接君的到來,感覺好像在接機ㄛ!難以言喻的友誼就是如此吧....
第一天相聚的晚餐,我們是在饒河夜市享用,不過想吃的,大多因為人潮多而無法坐下用餐,因此吃了三種小吃,就要趕赴下一個約會了,沒想到我們是在11點吃熱炒吧!這次是和MICKY認識的新朋友一起吃飯,他們倆可是MICKY香港開店的第一組客人呢!真巧的緣份也是台灣人,因此趁著這次來台灣的時候,一起碰個面、吃個飯,點了一桌子的菜,好像晚上沒吃過飯似的,好澎派啊!我想,能吃到凌晨的宵夜,也沒吃過幾回吧!重點是,大家聊得很開心~

第二天,我們約在13:30在晶華酒店跟Mr.1010相聚,在這之前呢!我找的早午餐地點全都客滿了,最後,我們落腳在米朗琪餐廳附近的法哥餐廳,這樣就不用在大熱天下走來走去了....這附近的餐廳生意也未免太好了,還有在外面候位的客人,看來想吃就一定得訂位才行~

除了MICKY熱到只想吃凱薩沙拉外,我們其他人都是點套餐式的,濃湯喝起來算是普通..

沙拉也還OK

我的燉飯呢....番茄醬汁的味道有點酸,還真是吃不習慣耶!

反而君點的番茄海鮮義大利麵,味道適中多了呢!

米蟲點的奶油培根義大利麵,或許是我們拍照太久了,奶油醬汁都快凝固了,還是要趁熱吃的好...

看看MICKY點的雞肉凱薩沙拉是不是很可口啊!很清爽又有飽足感~

這也是MICKY點的水果茶,果真繽紛了許多~

我們在這也待了一個多小時,等待下午一點半晶華酒店宴會的開始...

我們在這裡跟Mr.1010歡度了愉快的下午茶時光~

晚上我們轉站到師大夜市的米克諾斯餐廳用餐,這是MICKY從face book看到介紹的,反正大家都沒吃過,就來嚐嚐看吧!



餐廳的座位真的很多,還有地下室一樓,整間都是希臘風格~





大家點的餐點陸陸續續上桌了~

生菜沙拉以草莓優格醬汁,吃起來蠻特別的...

我的起司豬排義大利麵是最先上桌的,大家紛紛對這擺盤感到驚艷不已,但是實際吃起來卻是有些落差耶!豬排的肉質吃起來有點柴,義大利麵也比較乾一點~

MICKY的牛肩排義大利麵,她最後也沒吃完,還直接跟店員訴說餐點建議之處呢!

米蟲的香酥雞腿排義大利麵,一樣是美觀取勝...

咱們新認識的朋友Belle點的燻雞義大利麵~

餐後甜點,巧克力果凍~

咱們的晚餐,在這裡待了三個小時,這裡的餐點雖然還好,但是適合聊天的去處,坐在沙發區,人越坐越懶,都想直接睡覺了呢!連合照的時候,君竟然還摟上了我的腰,我們倆真是好姊妹ㄛ~

隔天,在MICKY和君回香港前,我們一行人一起聚個餐吧!這次多了一位新成員,就是我的男朋友出席,剛好讓我的朋友圈互相認識一下囉!
這間店是哪家呢!同樣是溫慶珠所開的店,上次吃了FIFI茶酒沙龍,今天就來吃一樓的Khaki cafe吧!一樓的以輕食為主,下午三點下午茶時間不僅可以點選鬆餅、三明治,也可以點選主餐部分,算是很多樣化的選擇~
Khaki cafe
台北市仁愛路4段15號1樓 12:00PM~02:00AM 電話:02 2779 1152

飲料優先上桌,看到這杯子的造型,還真可愛啊!

熱的水果茶,被我一直直喊粉甜啊!



看看這些人狂拍照著~

君點了德式豬腳義大利麵套餐,內含濃湯、沙拉等前菜。

哇!看起來好豐盛ㄛ!豬腳很Q~

MICKY點的是下午茶:法式土司,吃起來還不錯吃!

米蟲點的鬆餅套餐,鬆餅比較薄,外皮酥酥的也很好吃~

我和男友點的下午茶雙人套餐,好繽紛啊!三明治、蛋糕、水果都有,營養均衡呢!

蛋沙拉的三明治也很好吃,加上水果,吃起來真的很清爽~

起司蛋糕很好吃,連葡萄還有切花,也未免太精緻了吧!

會挑選這家餐廳的原因,就是它的座位區有很多種裝潢,有沙發區、也有聚餐區,讓我們一直拍照個不停~










中意這裡的座位區,結果都有被訂位走了...

每次期待著朋友相聚的日子,似乎成為了例行的事情,不管我們身在何方,還是會互相掛念著彼此,這就是.....朋友!

最後,我們五人來張大合照吧!這次SUKI剛好出國無法前來台灣跟我們相聚,很想念她呢!
Dear Suki:我等著妳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 & T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