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年正在倒數計時中,我們要在夢時代迎接2011年的到來~

第一次到高雄跨年,晚上九點人潮也早已在夢時代百貨中擠得水洩不通,彷彿高雄人都聚集在這了一樣,一同感受跨年的歡樂...

台北的跨年夜冷颼颼,我們現在所處的位置可是氣溫剛剛好喔~一點都不冷呦!

夢時代的open將餐廳,一定要來拍一下的ㄛ!好可愛喔~



雖然平常對open將沒甚麼研究,但是看到可愛的公仔,還是不自禁的靠過去.....



看到這些餐點感覺好好吃喔!

連甜點也有open將的圖案,卡哇伊耶~

早已有心理準備,需要候位才能進去,所以就在外帶區買杯飲料,當做有來吃過囉!紅柚搖滾還蠻好喝的耶~

照櫥窗也甘願~

跨年晚會早已開始了許久,怕我們太晚進入,看煙火的角度會沒那麼好,因此就鑽進人潮中探探地形吧~

open將大氣球,在聖誕節時有舉辦open將氣球大遊行,只是太遠了!沒辦法連續兩週都衝來高雄,無緣見到遊行~



九點多的人潮,但是我還是覺得台北市政府的人潮比這多很多,通常這時候早就已經站到很後面囉!





蕭煌奇的歌聲真的能打動人心~

這場的表演歌手,我期待的吳克群終於出現了,每首創作的抒情歌都很好聽~

怡婷第一次參加跨年活動,這種場合應該累壞她了吧!在這裡站了兩個多小時,為了等待幾分鐘的煙火秀,對她來說應該是個折磨吧!因為參加這些演唱會、煙火秀的活動,只有我才會做的事,謝謝妳跟我一起跨年喲~

距離2011年還有5分33秒,好興奮啊~

三分鐘的煙火秀同時,主場舞台上方也有霹靂布袋戲真人武打秀,只是這高掛在空中的樣子看來有點嚇人耶~

倒數計時,這時聽到大家齊喊著5、4、3、2、1,好highㄛ!

煙火萬發齊發,壯觀到我的錄影鏡頭無法涵蓋到這麼廣,怎麼辦?剛開始我的相機只能移來移去,因為煙火施放的範圍好大啊!

笑臉跟愛心的煙火這是必備的圖案~



夢時代的煙火大多是重疊的施放,加上煙火的顏色種類多、有些煙火像是會四處亂竄似的,增加了動感的效果,看的我驚呼連連,好美的煙火~

三分鐘的煙火秀,雖然短暫,但是腦海中的記憶卻是永恆;101大樓的煙火,今年請來了蔡國強設計立體的煙火,聽說也很有看頭,但是不管是在哪裡施放的煙火,看到這璀璨的煙火、跟自己的好朋友一起度過這年末的時光,都會是開心的時刻~
身邊的家人、朋友們:大家 Happy New Yea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 & T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