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員山鄉用完午餐後,咱們一行人驅車前往員山鄉附近的景點,勝洋水草餐廳人氣太旺了,我們造訪的是隔壁的花泉農場,呵呵!因為看到裡面有個戲水區,就好想來消暑一夏喔!

IMG_8856.JPG

花泉農場規模比較小一些,入園費收50元,可抵消費!3歲以下小孩不收費,這還真是佛心來著呢~

花泉農場
地址 : 宜蘭縣員山鄉尚德村八甲路15-1號   ( 靠近勝洋水草)
電話:0919221506

IMG_8857.JPG 

戲水區的地方幾乎沒有太陽照射過來,應該是樹蔭很多的關係吧!而且四周都是植物,所以讓氣溫降低了不少,一碰到冰冰涼涼的水就感覺好舒服喔!

霓霓一下水就好興奮的去玩水,不過在玩水的同時,也發生了意外的小插曲,霓霓在水裡自己想往前走,因為水底都是石子,不小心腳滑,頭栽進水裡,還好爸比發現趕緊扶起來,霓霓沒喝到水,也不會有嗆到的情形,但連我看到都嚇傻了~還好女兒沒事!不過,霓霓也因此害怕再下水去玩,只敢在岸邊潑水了....

IMG_8859.JPG

不敢下水,就在岸邊玩囉~還是一樣玩得很開心呢

IMG_8860.JPG

IMG_8863.JPG

這邊還有水上盪鞦韆呢!只可惜霓霓還有陰影在,因此沒玩到這些設施呢

IMG_8862.JPG

水裡蠻清澈的,還有魚在旁邊經過,如果來個去角質的魚兒,還可以幫我們的腳護膚一下呢

IMG_8866.JPG

連杏玫的小兒子,也一直很想往前衝呢!一起玩水

IMG_8867.JPG

能碰到冰涼的水好開心喔~

IMG_8872.JPG

鍾瑜還特地穿浴衣及木屐來準備玩水呢

IMG_8874.JPG

看到小孩玩的這麼開心,大人在旁邊顧著也顧的很開心,因為這裡的氣候太宜人了~

IMG_8878.JPG

來張全家福照吧~

IMG_8883.JPG

還好女兒沒事!下次玩水再多備個游泳圈好了~

IMG_8886.JPG

老闆說園區內也可以撈魚,很高興的一行人去借撈魚的用具,結果看到後方的人在撈魚,那是勝洋水草餐廳的範圍,在花泉農場要撈魚就自己在池塘旁撈,但是沒有可以適合蹲坐的地方,而且附近也有蚊蟲,也就沒去撈魚了

IMG_8887.JPG

IMG_8885.JPG

這區也是勝洋水草餐廳的範圍,有遊客在玩盪鞦韆呢

IMG_8888.JPG

還有可愛動物區,我們先是看到鵝在四處散步,於是好奇的走進去看一下還有飼養什麼小動物呢?

IMG_8889.JPG

這區池塘的倒影有幽靜的感覺

IMG_8890.JPG

這裡兔子體型都好大隻喔~

IMG_8893.JPG

放山雞

IMG_8902.JPG

IMG_8895.JPG

還有養豬耶~

IMG_8899.JPG

霓霓最開心的時刻就是看著爸比在追鵝的時候了吧!笑的合不攏嘴呢~

IMG_8897.JPG   

父女倆改繼續找小雞玩呢~

這裡的園區雖然不大,沒有很多的造景,但依著自然的環境,體驗大自然也很舒服、自在,依舊能玩的很開心!        

arrow
arrow

    Amy & T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