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週趁著回婆家過母親節時,回程途中順道去了"心鮮森林",心鮮森林莊園是一座景觀餐廳,提供婚宴場地 、 教堂 ,莊園裡也有一些造景,像是 LOVE、鋼琴等佈置,我想這應該也是婚紗外拍景點吧~有了這些造景,吸引著我也想一探究竟呢!

1

心鮮森林莊園餐廳

新竹縣芎林鄉新鳳村一鄰倒別牛23號 / 03-592-3428,入園費100元(可抵消費)

開往餐廳入口時,沿路兩旁已經停了蠻多的車輛,這間餐廳設計車輛的行駛方向是one way,也正因為如此,疏導了不少離開的車輛行駛不同道路,這樣就不會形成擠在一塊的窘境啦!

IMG_3414

抵達時剛好看到重機隊來此聚會,咦!這台重機真的是波麗士大人(police)的座騎嗎?

IMG_3416

將霓霓比出投降的姿勢,果真很無辜的表情.....

IMG_3488

入口處右邊的這棟建築物,目前好像還沒開放人進出,感覺像是婚宴的場所....

IMG_3487

眾多可愛造型的信箱~

IMG_3484

還有軌道車可玩耶!難怪園區裡到處都是小朋友

IMG_3420

戶外31度的高溫,讓我們先進入禮品店吹個冷氣吧!禮品店內有洗手間加上設置多個洗手台,方便小朋友隨時洗手,這間莊園餐廳當做親子景點也很適合耶!

IMG_3417 

洗手台提供的洗手皂就是這些產品喔!

IMG_3421

吸引我的就是這隻法國兔啦!可能是今年剛開幕的原因,所以兔子還保持得很好,也想抱一隻回家呢!

IMG_3423

如果給霓霓當玩具,我想它一定會被吃到到處口水印,嘻嘻!

IMG_3427

中午時分了,咱們還沒吃午餐,雖然也有Buffet的餐廳(420元/人),但是天氣熱沒啥胃口,只好點了一些輕食來吃,老實說!餐廳內的價位還真的蠻貴的,一瓶Cola要60元,礦泉水要35元,真是夭壽貴ㄚ~

IMG_3433

這就是價值100元的玉子燒,像是用蛋餅盒裝的大小,真是貴鬆鬆啊!我倆吃完,覺得有點虛,又再加購美式拼盤(199元),沒辦法!入境隨俗囉~

IMG_3428

這邊還有提供育嬰室,有換尿布檯、餵奶區,可惜的是沒洗手台,換尿布完得上二樓餐廳洗手,不過,房間內有空調,讓我們剛好可以消暑一下

IMG_3429

餐廳的景觀不錯,綠意盎然的草坪加上噴水池,以及依些浪漫的造景,讓人感覺很悠閒

IMG_3430

每處造景都可見排隊拍照的人潮

IMG_3432

這就是教堂的證婚處

IMG_3470

一走進,是這副模樣,跟心想的教堂有所落差,咦!不是應該玻璃屋教堂嗎?

 IMG_3435

咱們開始往園區走走吧

IMG_3438

怕霓霓會太熱,脫下褲襪,讓她涼快點~

IMG_3445

爸比,你也注意一點咱們女兒的形象,她的腿庫肉都擠出來啦!

IMG_3439

白色鋼琴,拍照起來會覺得很浪漫吧!

IMG_3443

莊園的造景、景觀,讓人有很輕鬆自在的感覺,被山林間圍繞著,彷彿是座世外桃源

 IMG_3448

父女倆要來一段共舞嗎?

IMG_3449

寶貝,您的表情真可愛啊!

IMG_3457

IMG_3456 

好夢幻的花球~

IMG_3458

走著、走著,突然聽到霓霓吱吱笑了起來,還不停的揮舞身體,看來,她很喜歡這趟郊遊喔~

IMG_3465

IMG_3463

寶貝,對不起!讓妳的臉被蚊子叮成小花貓,昨天有幫你打死了一隻現行犯,我真的不知道妳右臉的3顆紅豆冰又是打哪兒來的?下次媽咪會多注意的~

 IMG_3469

從教堂往下看整個莊園的景觀,是不是充滿綠意啊!蠻多小朋友在草坪上奔跑、打球,甚至很多父母推著娃娃車前來,我想,這間不僅式婚宴餐廳,也是一間親子餐廳吧!

IMG_3474

 

IMG_3478

在拱門處繼續拍照留念吧!

IMG_3482     

最後在LOVE處,為我們的心鮮森林畫下句點吧!

這週終於看到霓霓會自己翻身了!算是對醫生終於有交代了,也希望她未來的成長都會很健康、順利~

PS:紅豆冰趕快消失喔!嘻嘻!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心鮮森林
    全站熱搜

    Amy & T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