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聚餐主題是~迎舊送舊,回首一看,伊庭來到這個辦公室也有二~三年了,如今為了追尋她的夢想,選擇離開進修自己;而新同事呢!也是我們之前訓練出來的新人,說起來一點也不陌生呢?

雖然是迎舊送舊的聚餐,但還好沒有感傷的氣氛,只有一堆飢腸轆轆的眼光,盼著一道道的美食上桌~

蝦米炒飯,超香的!很快就被大家搜刮光了~

新東南餐廳已是我們最熟悉的聚餐地,跟隨著我們的老闆,早已在這家品嘗無數次了,當然吃到特別的招待菜也要拜我們老闆所賜,可以吃到獨特的料理,因為不是菜單所列的,而是親自在水族箱欽點的料理,就夠與眾不同了吧!

先說清楚喔!因為無菜單料理,又是老闆點菜,根本記不得菜名,所以顧著吃就好了....

鮮筍沙拉,真的很鮮甜~

蒜味螃蟹:炸的非常酥脆,味道像是鹽酥蝦~

麻油腰花:不管任何時節,每次必點的一道,腰花很嫩,而且湯頭沒啥酒味,湯頭很順口

蒸蛤糲:有酒味,因此不合我的口味!

辣味中卷:這也是必點的一道,中卷咬起來很有嚼勁,而且辣味十足!

吻仔魚海菜湯:吃完重口味的大魚大肉,來碗清爽的湯,可以解膩!

招待菜:涼拌洋蔥絲,帶點香油及芝麻的香味,很爽口!

我最最愛的麻辣臭豆腐,辣得好過癮~

龍肉:翻車魚肉,肉質像雞肉,非常有嚼勁~

烤牛小排:調味不錯,而且肉質鮮嫩!

鱔魚:這道菜我還是第一次吃,原來是脆脆的口感啊!但還是吃不習慣~

真假兩兄弟吃飽了,已經兩人玩開了!

飯後甜點:古早冰上桌了,大家都是針對芋仔冰下手,其實每種口味的冰,味道都很分明,而且口感扎實,味道很純ㄛ!看我們叫了兩盤就知道多會吃啊!

 ADD:台北市汀州路一段105號 Tel:2332-2898

PS:

職場上,人來來去去.....

有人選擇作為終點站、也有人選擇為中繼站.....

不管抉擇為何,起碼中間的過程是愉快的、成就感的....

我很開心,我遇到的同事都是如此,也祝福奔往夢想的伊庭、以及加入我們行列的玉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 & T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