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都怪我太放送"chochoco"的美味了,連姵君都很心動,因此連放假一天也心甘情願下台中,尋找美食...

但才相隔一週來到台中,記憶力開始衰退,方向感還是不好,中港路上的左右邊到底是哪邊往市區的方向呢?只好以嘗試錯誤法來達成目標了,代價是....那一條路上來回繞了好幾回...哈哈!(還是怡婷厲害,她的腦袋就是個GPS了!)

這次經過新光三越,發現聖誕裝飾都出現囉!

地圖似乎沒啥用耶!轉了360度,還是搞不清路與路的相對位置,還是等紅路燈時,問當地人最快!

終於騎到了午餐的地點-台中Robot Station 機器人主題餐廳

地點:台中市向上北路106號  營業時間:11am -12a m
(
週末假日至凌晨1)

我們就坐在機器人旁邊耶!

連menu也都很特別,用鉛筆畫上點菜,還可塗掉重複使用~真是環保!

我點的是"墨魚香腸口袋麵包",口袋麵包跟我想像中不同,外層以法國麵包,內層則是焗烤的餡料,不僅是"重"鹹,連墨魚香腸也沒有在"德國秘密旅行"那種"花枝丸"的味道,光吃一半,就已經覺得很膩了!一直飽餐到晚上....

姵君點的墨西哥脆餅美味了許多~

在這裡用餐,會發現很多人都是有備而來,備"相機"啦!處處都是拍照的景點,當然要好好把握啦!連服務生都已經習慣了眾多拍照的客人,都已經很會閃了,只可惜他們太冷漠了,再親切點就更好了~

店裡有兩隻肥貓,大概餐廳裡食物不缺吧!在牠顧著睡覺時,我們發現了牠的敏感地帶是-耳朵,猛往牠耳朵吹氣,耳朵不時抖動,真可愛!

你的毛好軟喔!可以借躺一下嗎?

就連廁所裡,也是精心設計~

吧台附近也有很多公仔展示...

另一隻肥貓,看看他們倆睡午覺的樣子,真幸福!

玩具區~

出餐廳門口,又有得拍了...

這可是"天空之城"卡通中出現的機器人嗎?

鋼彈系列~

搞笑二人組,照快一點啦!路旁好多車經過,超搞笑的!

猜猜哪一個水晶球內有我呢?

在這家店,我們發現了它也有另一家分店-"R星咖啡廚房",奇怪,怎麼這兩次來台中,都是尋找分店之旅呢!上次去了"德國秘密旅行"後,隔天去了"希臘秘密旅行";而今天也是要尋找分店,"機器人"VS"外星人",到底哪一個會贏呢?

這就是"R星咖啡廚房"啦!果真,外星人還是較卡哇伊耶!

R咖啡廚房 台中市西區忠明南路101號 04-23268385 AM9:00~PM:1000 (週二店休‧不收服務費)

剛剛在"機器人餐廳"已經吃很飽了,因此在這家店,我們只點了咖啡及生菜沙拉~

在這家餐廳,多了份悠閒!也有人上網、也有人看報紙,是個適合久坐的餐廳,可以繼續的浪費:"浪費時間,慢慢來"~

點咖啡的同時,詢問哪一種咖啡會有像menu上的圖案,結果...都沒有!這個只為了menu而畫,因此只好懇求店員,可否幫我們畫一個呢!結果店員點頭答應,耶!我們有特殊造型的咖啡囉!

看我們多珍惜啊!拍了好久,才捨不得的將它喝下,直到它們的樣子逐漸消失....

藉著上廁所的時間,來到二樓參觀一下四周的裝飾~

外星人,真的很可愛!

為了拍牆上倒立或是站立的公仔,真是煞費了苦心,相機擺出了各種角度,連我們拍照者都差點直接坐在地上仰拍了呢!公仔擺放於牆面的方式,還真是有創意啊!

連我們的頭都不自覺的隨著這些公仔的角度而轉動~

趁著二樓還沒有客人,趕緊取景.....

"I  got you"!

連廁所裡也有玄機!

一樓吸菸區的造景!

連標語也都是可愛極了!看了會讓人會心一笑~

門外也有兩隻外星人公仔等著跟我們say goodbye!

依依不捨的離開你們....「R星人」,你已經攻佔了「地球人」的心囉!

主題餐廳之旅結束,該去採購甜品了,可是帶著一堆人的期待下台中,怎能不買伴手禮回去呢!

第二次來到chochoco巧克力專賣店

這次試吃了更多種口味的巧克力!抬頭一看,原來二樓是製作巧克力的工作室!

雖然會分送給人吃,但我和姵君也吃不了那麼多,所以就一起合買!

店員說"火山熔岩"只要微波加熱10秒就可以,不知道辦公室的微波爐是不是不夠力,加熱了30秒才有爆漿的效果!

是不是很美味的樣子啊!

當天店裡還有攝影師一直拍攝商品,店裡閃光燈拼命的閃爍不停!

接下來到美術館附近的日出大地購買乳酪蛋糕,店裡已經推出了聖誕及新年禮盒,一組四盒,有白雪球、黑雪球、太陽餅、土鳳梨酥等口味,包裝的好精美喔!

日出大地乳酪蛋糕    台中市西區五權西三街43號   04-23761135

來這裡當然要試吃啦!尤其是太陽餅,給你一整包試吃,這麼大方啊!反倒是我不好意思!跟姵君分半著吃!

可觀的戰利品,還好不是我一人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 & T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