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淡水也有一處下起櫻花雨的地方嗎?在天元宮種滿吉野櫻的此地,現正飄起櫻花雨,無畏雨淋濕的我,享受這片櫻花雨帶來的悸動......

自從知道淡水天元宮的吉野櫻的盛況後,一直注意著花況的消息,這週是吉野櫻盛開的時候,如果星期五的鋒面來襲,櫻花將會被打落很多,為了不想看地上的櫻花瓣,和重蹈覆轍九族文化村櫻花渣的教訓,因此趁著子婷放假時,趕緊去一睹它空前盛況的樣子。

抵達淡水捷運站時,一個計程車司機就走上前跟我們說天元宮的櫻花很好看喔!我們有沒有帶相機,可以上去看看,我們有那麼像觀光客的樣子嗎?總是被一眼看出要去賞花.....不過,我們已經準備好公車路線及時刻表,搭乘15:10的公車上天元宮,在星期三的下午,往天元宮的公車載滿了乘客,可見這吉野櫻的魅力多大啊!

抵達時,馬上就被廟宇前的兩大棵櫻花樹吸引目光,看到櫻花,馬上把長途的疲憊感給消除了,備好相機準備卡位,只可惜天宮不作美,頻頻的下起毛毛雨來,鏡頭被好幾滴雨滴淋到,一直濕了又擦、擦了又濕.....但看到一大片的櫻花,只好甘願淋雨欣賞了.......

感動到說不出話來,只好拼命的拍......




\

此時....無聲勝有聲.....

還好,來的及趕上這場櫻花盛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 & T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