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位專科同學們,咱們的杏玫即將於98/1/11步入結婚禮堂了,邁向婚姻家庭的另一端,讓我們一起為她祝福吧!放心!杏玫一定會是個幸福的新嫁娘,新郎也在我的部落格出現過喔!他叫林鍾華,和我們寢室的室友們都有一起出遊過,已經被我、南璇及怡婷鑑定及格了,他一定會疼愛我們的杏玫喔!杏玫:祝你們永遠幸福~小夫妻直至老夫老妻!



鍾華親自提詞的喔~

OH~小夫妻,我的福氣,這輩子可以讓我愛上了你.....

這一路,有時晴;有時雨都沒有關係....

小夫妻,永不放棄,默契是最富有的ㄧ種積蓄...

賭氣話,你一句,我一句,也覺得甜蜜.....

多慶幸我們望著同樣的明天,牽手再努力.....

98/1/11  婚禮當天實況轉播

自新娘禮車出來的杏玫,真的好美!都快認不出她來了!

早上十點半坐計程車抵達餐廳時,看到車窗外正站著兩位長輩,那不是杏玫的父母嗎?趕緊跟她們揮手打招呼,十年不見,他們似乎認不出我來,下車時只好先自我介紹,果真很訝異,我現在的樣子已經跟專科時有所不同了,很高興相隔數年後還能跟杏玫的父母再碰頭,當初求學應考時可是常常借住他們家呢!現在得要找時間跟他們聚聚呢!

婚禮會場的布置,很像杏玫的風格,她以前就擅長美工,會場的布置就有與眾不同的感覺,像是挖寶般,看來杏玫真的花了很多心思!

謝卡

上圖的謝卡,是我們去香港的前一天,她和鍾華在九份拍攝的,當時下起滂沱大雨,冷的杏玫直打哆嗦,雖然狼狽,但拍出來的畫面還是很唯美與自然喔!

婚禮彩排:

服裝髮型都已完成,要先來彩排了,第一次從準備階段參與的我,發現要完成婚禮真的不簡單,房間一箱箱的行頭,像是戰鬥般,快狠準的動作,才能完美的出場。

看得出來,鍾華比杏玫還緊張呢!別緊張,你一定會表現的很好!

我倆很幸福!

美到不行吧!

彩排敬酒的樣子,正式來時也要這樣表現喔!

這時我才終於知道,我被分配到工作是什麼,是招待,生平第一次參加婚禮有分配到工作的,超緊張會做不好,努力記著座位的安排、流程的內容,何時要發螢光棒、換裝那些,當個工作人員也不容易呢!

婚禮正式來囉!No NG!

和諧的兩家庭,自從玩了唐伯虎點秋香的遊戲後,才知道鍾華的媽媽還真開朗,一直惦記著裝扮成格格的我們

這次是真的敬酒囉!

鍾華不會喝酒,還好這次的婚禮很順利,都沒被朋友整到,當然就不會被灌酒了......

終於來到我們這桌敬酒了,看到這身裝扮,可想而知,剛剛玩了唐伯虎點秋香的遊戲,鍾華有猜對她的新娘子,逃過喝特調的命運,這個遊戲的橋段,也成了我難忘的回憶

格格們陪著公主與駙馬出場了......

看來這身裝扮,真的引起全場注目

第一次穿古裝耶!

鍾華已經遮住眼睛,開始準備玩遊戲了....

這次的遊戲還有中要人物出現,就是鍾華的媽媽扮演太后出場,加入猜謎陣容中.....

鍾華!猜猜看哪位是你的公主呢?

小李子也來湊一腳....

換南璇上場....

杏玫像是被猜到般,還被鍾華狠狠的捏了幾下

 

怡婷是現代格格喔!還是戴眼鏡的格格.....

有猜到這是你的母親嗎?

賓果!得到勝利之吻...

餘興節目結束囉!博得滿堂彩,在此下台一鞠躬......

與伴娘及她的西班牙男友合影,在KTV續攤時,有機會與她男友聊天,很努力融入我們朋友喔!還一路當我們的合聲....

杏玫準備丟捧花了.....

我們則準備搶捧花了....

 

怡婷又閉眼睛了....

南璇抵達時就被叫去換格格裝,這下她的美美禮服終於有機會亮相了...咱們的典蔚也難得打起領帶呢!

跟杏玫媽媽合影,恭喜杏玫媽媽多了一個兒子陪伴....

最後一套禮服,準備送賓客了!託你們的福,我們今天都玩得很開心喔!祝福妳們!

晚上六點,我們這些朋友們與這對新人約在錢櫃再續攤,包廂內近20人左右,鍾華的朋友也不時帶起氣氛,搞得KTV就像舞廳般的High,還有一位西班牙的朋友也很努力的融入我們,甚至上演脫衣秀,還真是大大犧牲啊!總之,杏玫與鍾華,有我們這些朋友相伴與祝福,你們會快樂及幸福的度過每一天,恭喜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 & T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