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9的今天,我和懿馨在MSN上相遇,感覺很奇妙,雖然兩人相隔很遠,但透過電腦,卻可以攀談了起來,這是自專科畢業後,第一次連絡上吧!現在的懿馨也遠在美國賓州修碩士學位,真的很棒喔!

MSN上線後,剛開始反而不知道該聊哪些內容了,明明心裡很興奮跟她連繫上,卻有點不知手措,嘻嘻!同學們一定很想知道她的近況吧!我就稍微敘述一下吧!

懿馨工作了五年,才跟她先生去美國念大學、研究所,現在她正在攻讀研究所學位中,目前在賓州pittsburgh剛搬了新家,家裡有一隻叫emma的貓咪與她們相伴,她大學時是唸心理系,所以現在研究所是在諮商所,她還說她可能是班上第一個轉行的,而且覺得賓州那邊比在台北無聊得多,下個禮拜她就要開學了,趁著開學前想要跟她talk的,趕緊把握時間喔!

懿馨也很關心班上同學的近況,很高興從專科同學會照片上看到大家的容貌,不知道大家是否也都掛念著她呢!

懿馨的近照,真的一點都沒變耶(除了有再瘦了一點)!

懿馨與她先生,身後該不會是尼加拉瓜大瀑布吧!

懿馨家養的貓-emma,很溫馴,她生來就這樣人高馬大的喔!不是吃肥的啦!
懿馨難得性感的婚紗照

懿馨在美國第一年時過生日的照片

她先生在攻讀博士學中(懿馨現在在當地住久了討厭下雪帶來的不便,但身處在台灣的我們卻羨慕雪花紛飛的情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 & T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