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週三的查莫洛夜市,是關島最熱鬧的夜晚,唯一的夜市只有在此出現,我們也來去尋找夜市小吃吧!

六點多我們就抵達了查莫洛夜市,聽導遊說食尚玩家的2 moro兄弟也跟我們是同時期來關島錄影,但是怎麼在關島這幾天就是剛好我倆都沒碰到!

行動ATM,真是好便民啊!

看這張平面圖,夜市的範圍蠻大的耶!

這一對~好認真的跳舞喔!

當地的保育類動物~椰子蟹,吃椰子長大的,聽說蟹肉有椰子香味喔!

花圈也是關島的代表物之一!

彩繪椰子

不知不覺,天色漸漸暗起來!人潮也漸漸增加了~

喝了果汁冰沙試喝杯後,發現好好喝喔!有水果味而且冰冰涼涼的~

來到夜市,大家必吃的就是烤肉便當啦!不知道要吃啥的,就跟著排隊的人潮走就對啦!這似乎是查莫洛人當地食物,紅米飯、烤肉是必備的~

琳瑯滿目的菜色可以選擇,不過,大多都是烤的或炸的~連炸香蕉都有,我還是比較喜歡吃新鮮的香蕉~

最後我們胡亂點了一通,選出來的配菜就是這些啦!豬肋排的烤肉醬偏甜味,肉質不多,而後方的炸麵糊,裡面沒啥料,吃起來比較空虛,蝦子和烤雞肉串味道不錯,吃吃當地的料理,雖然不一定和自己喜歡的口味,但就當嚐鮮囉!

在夜市就是要自己找地方坐著吃,很隨性吧!



連章魚燒都有在賣耶!

Tad愛喝的椰子汁!買一顆吧!



喝了很清涼降火吧!因為我不愛椰子的味道,所以您就自行好好享用吧!

這個Hello Kitty掛飾是客製化的,也因此具有獨特性~

老闆現場製作喔!感覺好讚,只是都不便宜~

像是捕夢網的編織品,也有當地的風味~

晚上也會有表演,像是火舞等舞蹈出現,圖片左方穿灰衣服的小男孩是自己跳上舞台跟著跳的,很搶鏡頭吧!

夜市裡,似乎只有這家賣關島巧克力,看看裡面有販賣哪些呢?




種類很多耶!但看看他的價格還真是不便宜啊!



關島的名產:巧克力、手工餅乾,在這裡真的隨處可見~

又是另一家大排長龍的烤肉店,這家現烤、香味撲鼻,害我也想買來吃吃看,只可惜肚子裝不下了!



看起來是不是很可口啊?

導遊載我們離開夜市時,我們提議要去逛街,晚上營業超過九點的也只有兩家:JP store & DFS,於是我們就往這兩家進攻囉!

JP store像是複合式的百貨,吃的、穿的以及紀念品都有,甚至一些品牌服飾也都有賣,我們在這裡就逛了好久,敗了一百多元的美金,就知道這裡的東西真的很吸引人呢!



這位大哥,對星際大戰很有興趣喔~
九點多了,我們要搭的接駁車在DFS才有,但一進DFS又繼續逛街了,所以直接快十一點才回到自己的飯店,本來覺得沒甚麼好買的,卻在今晚敗了....一大堆!嘻嘻!

這些就是在關島的戰果啦~連Lesportsac的baby bag都給買回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 & T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