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十月生日聚餐輪到主角是amy了,我們選擇了在新店目前有著超高人氣的沙比歐用餐,還好之前就有訂位,要不然可能要在門外罰站候位囉~

早在上個月我已經先打電話預訂,老闆說訂位的行事曆都還沒寫到今天,叫我月底再打電話過來,結果下週再打電話,反而對我說太早訂了,要記得過來喔!不要忘記訂這天.....

我真的是哭笑不得啊~放心,我們會記得的!

大家一坐到座位上就是飢腸轆轆的樣子,隨時準備開動,而這家點餐的方式是每天有出不同餐點的組合,大家可以點不同的煮參一起合吃,明明是五個人,大家還是貪心的多點一道荷葉排骨來吃....


上菜的速度很快!而且一上桌時那撲鼻的香味,真的忍不住咕嚕咕嚕了起來,而且份量也很多...
竹筍湯也很清甜,雖然是用麻竹筍帶點苦味,但是光它的湯頭就可掩飾著些微的苦味了...

這些菜真的都很好吃,食材很新鮮,像是蛤蠣絲瓜,看看大顆的蛤蠣,吃起來就很過癮...

椒麻雞也跟平常吃的不一樣,外皮一樣是酥脆,但因為下面醬汁較多的關係!所以肉質是濕嫩的口感,也很好吃...

荷葉排骨,它的地瓜好鬆軟啊!只可惜早已吃撐了~無法把它給解決光...

牛小排是最貴的一道,上桌時比起旁邊隆起的菜色,平平的一層看起有虛了一點,但是吃起來很嫩耶~果真不能小看它!



看著外面還在排隊等著用餐的顧客,讓我們這些坐在門邊的人,真的感到有些壓力,於是吃完就趕緊去結帳啦~

今日謝謝各位同事們跟我共渡生日聚餐啦!謝謝大家包容我陣子頻繁的請假,辛苦妳們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 & T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