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國慶日的午餐我們到板橋誠品的3樓 -Palace桃用餐,從suki的旅遊書中介紹,讓suki一直嚮往來到這家,原本書上介紹的是忠孝東路分店,但是打電話過去問,這家店已經歇業了,只好到誠品的這家分店來~於是大家一行人從南京東路站往捷運府中站走去.....

出了府中捷運站後左前方就可以看到誠品百貨了~



大概我一早被嚇醒的關係吧!一到餐廳人還是很疲倦樣,都提不起精神來,現在才發現,我連自己入鏡的念頭都沒有...

雖然跟我們預期的用餐環境有落差,但是在這裡還是可見高朋滿座的景象...

這幾天下來,我們總是早餐與午餐合併一起吃,每每到午餐時刻就可以聽到大家輪流喊餓的情形,ha ha~趕快來點餐吧~
話不多說,趕快來點餐吧!

我們點了羊小排、豬腳、烤雞腿、德國香腸,哇!一桌子的大餐看起來好豐盛喔!

這些人都激動到站起來拍照了,就知道我們是無處不拍族了~

餐前麵包,吃起來算是普通~

豬腳餐,外皮酥脆,但是比起在德國吃的,當然還是不及那懷念的味道啊!去年從德國回來之後,我和杏玫、怡婷努力的想要在台北找一家倒地德式餐廳,享用豬腳及德式香腸,結果還是吃不出來那想念的味道,寫著寫著...都快要流口水囉~

羊小排,沒有腥味,還不錯吃...

烤雞腿,沒有多驚艷的感覺...

我的各樣德式香腸一上桌,就讓他們驚呼連連,大概有四種口味的香場,最愛的還是起司口味啦~

接下來就是飲料的部份啦!對我來說很普通,我也沒喝完~




吃飽喝足了,大家開始留下自己的倩影......




吃完午餐後,我們要準備辦一個special birthday 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 & T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