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3月底新開幕的「義麵房」,經過店門口時會被純白韓風的外觀驚艷到,雖店面不大,但是料理都很美味,吃得出食材的味道,也是家人回味再三的料理~

1.jpg

義麵房FB
地址:台北市文山區辛亥路五段51號一樓
電話:02 2391 5609
營業時間:上午11:00 - 下午2:30 、下午5:00 - 下午9:00(公休日請看FB公告)

IMG_1187.jpg

義麵房就在住家附近,因此在一試營運就來了,從義大麵菜單到之後推出早午餐,總共造訪了3次,小孩都一直思思念念著義大利麵的美味呢!

店內用餐人數大約10人左右,但是不影響用餐的動線,用餐的環境是很舒適的

338485780_979397776441645_8196986529206089776_n.jpg

主餐以義大麵為主,而早午餐時段(9:30-13:30)有3款軟法沙拉盤可選擇,像是晚餐時段前往用餐,忘記早午餐已過時段,店家因為還有備料,所以讓我可以點到早午餐,真是佛心!

IMG_1188.jpg

這是升級套餐A主廚濃湯+蒜香軟法。濃湯用多種食材熬煮,雖然不算是料多,但可吃出用心熬煮的成果

軟法也是店家拿手的料理,不管是蒜香醬還是焗烤鮪魚,都很好吃!

IMG_1190.jpg

奶油蛤蜊、紅茄海鮮義大利麵,因為姊弟倆來2次都只點這2種口味,因此義大利麵只嘗過這2種。

餐點醬汁沒有過多的調味,呈現出食材純樸的味道,因此都會讓人一口接一口地吃著,也是姊弟倆每回很懷念的料理

IMG_1193.jpg

孩子們直呼好好吃~

IMG_1195.jpg

剛開幕時,老闆還贈送了青棗水果盤給我們吃,好窩心!

IMG_1353.jpg

早午餐是和Tad造訪時來嘗試的新品,點了「焗鮪魚軟法沙拉盤」,飲料有:雪碧、可樂、紅茶、咖啡、柳橙汁,擇一。

IMG_1354.jpg

「焗鮪魚軟法」是我覺得很驚豔的味道,鮪魚洋蔥加上焗烤起司,熱呼呼的口感真的很美味,後來和小孩同行的時候,也讓不愛吃鮪魚的女兒大改觀,還要再吃一塊呢!

IMG_1196.jpg

這間店雖沒處於鬧區街道上,但是是間吃了會讓人暖心的一家餐廳。

arrow
arrow

    Amy & T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