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工作上面臨醫院評鑑的第一天,下班後慰勞自己的晚餐是~豬排拉麵,咦!這豬排拉麵的尺寸也太小了吧!吃的飽嗎? 嘿嘿~它其實是甜點-蛋糕啦!很特別吧!

IMG_8415.JPG

託姊妹姵君生日的福,生日蛋糕先請店家預留好這一款豬排拉麵蛋糕,再請Tad去店家取貨,同時也多買一份給自己嚐嚐,才有機會品嚐到這特別的蛋糕呢

IMG_8407.JPG

蛋糕盒的包裝也好可愛呀~連插圖都很童話風的感覺

IMG_8410.JPG

Lovely cake 樂芙尼手工蛋糕

tel:02-25222855 營業時間:am10:00 ~ pm09:00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長春路130-8號1樓

IMG_8411.JPG

打開包裝盒後,哇~誘人的豬排拉麵上桌啦

IMG_8412.JPG

有豬排、拉麵、還有水煮蛋,暨豐富又營養呢! 咦!怎麼聞不到湯頭的味道,反而是甜味飄香呢!呵呵

IMG_8416.JPG

IMG_8418.JPG

IMG_8413.JPG

雖然剛吃完晚餐,但還是忍不住要來開動這究竟是甜還是鹹的蛋糕呢?

IMG_8419.JPG

豬排果真外皮酥酥的,中間是蛋糕餡,當然整體蛋糕是甜味的啦~但我覺得不會太甜,還蠻好吃的喔!

IMG_8420.JPG

不知是否已經放隔天吃的關係!中間的蛋糕體比較濕潤,但還不至於影響整體的口感啦!總之,吃到甜點讓我一天來的工作壓力紓壓了不少,真是讓人放鬆又會心一笑的甜點啊~ 

arrow
arrow

    Amy & T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