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和家人來梅花湖遊玩時,看到這棟美式鄉村房子,就吸引著我向前一探究竟,當初正在施工期間,猜想這會不會又是民宿呢?今年,答案揭曉了~它是私人住宅!蝦米~根本是棟豪宅吧!這棟房子真的會人感覺到擁有-夢想!

IMG_6521.JPG

飛行碼頭 Duck Dock由航空公司服務時十七年的退休空服員,親自設計、規劃、逐步實現自己人生中的夢想咖啡屋。咱們無法入住,就到女主人在豪宅旁的咖啡屋享受鄉村風的氛圍吧!

=Duck Dock 飛行碼頭=
地址:宜蘭縣冬山鄉大埤二路176號

TEL:0963-365170

IMG_6381.JPG

咱們約三點抵達,是享用下午茶,餐廳也很貼心的區分用餐區:正餐及下午茶區,下午茶區的座位以沙發為主,在沙發區真的讓人很放鬆、慵懶,彷彿時間都慢了下來~

IMG_6376.JPG

這區就是下午茶區啦!很適合朋友齊聚聊天呢!咱們抵達時,下午茶區幾乎都客滿了,工作人員另闢一角落B1區讓我們入座,還說有沙發可以讓小朋友睡得舒服點,真是貼心啊!

IMG_6307.JPG

就是右邊這塊小角落了!雖然有揚光投射進來,但是服務生也開了這區的空調,也不至於感覺到悶熱!

IMG_6294.JPG

咱們今天8點半從新竹出發,沿路遇上塞車,直到12點才抵達宜蘭婆家,開車的老公都累壞了,在這座位區剛好可以小憩一下

IMG_6304.JPG

女兒也在補眠~為了避開陽光,我幾乎把沙發、桌子都給移位了......

IMG_6280.JPG

setting好後,開始要來點餐囉!

IMG_6285.JPG

有夢最美~不知道我有機會擁有夢想中的房子嗎?

IMG_6288.JPG

下午茶的menu,咱們點了水果鬆餅、現打奇異果汁(不加蜂蜜、不加果糖),為了女兒也可以一起吃,就點新鮮、原味的食物囉!Tad則是點了拿鐵來提神~

IMG_6290.JPG

從我們座位區往外望去,也很有復古的氛圍,彩色的玻璃窗,讓光線投射進來呈現不一樣的視覺,蠻特別的設計

IMG_6305.JPG

IMG_6314.JPG

在這小小的天地裡,享受我們2+1小家庭的幸福時光~

IMG_6325.JPG

Tad說從這張照片看來,我有"慈母"的感覺!先生:我本來就是啊~嘻嘻

IMG_6329.JPG

女兒睡醒了~在這沙發上應該睡得很舒服吧!

IMG_6335.JPG

IMG_6347.JPG

爸比也開始和女兒玩了起來~

IMG_6350.JPG

好溫馨的畫面喔!擁有了小孩後,夫妻和親子的關係真的是很微妙的變化~

IMG_6361.JPG

IMG_6365.JPG

等了半小時以上,餐點還未上桌,知道工作人員很忙,加上我們也不趕時間,就自己到處拍照、打發時間啦~

IMG_6372.JPG

往正餐區走去

IMG_6382.JPG

這種座位,果真較不適合小朋友

IMG_6386.JPG

女主人是在華航服務,當然會有相關產品出現啦!而且有些購買商品會作為公益之用呢!

IMG_6385.JPG

IMG_6388.JPG

IMG_6394.JPG

這區的收藏品應該價值不斐吧!

IMG_6399.JPG

IMG_6397.JPG

IMG_6398.JPG

IMG_6396.JPG

吸引我目光的是這三隻Q比啦~

IMG_6403.JPG

爸比和媽咪的下午茶還沒上桌,霓霓先來享用自己的下午茶好了!米餅+開水,健康的組合!哈哈!

IMG_6409.JPG

開始作弄起Tad了~

IMG_6410.JPG

IMG_6423.JPG

盼了好久,終於陸續的將餐點送上桌了!這杯拿鐵的杯子好精緻啊!連湯匙還是鑲"鑽"的喔!

IMG_6424.JPG

連攪拌棒也是bling bling的

IMG_6442.JPG

寶貝女兒,請先享用!

IMG_6448.JPG

女兒,你很愛這支湯匙啊!看來你也很愛bling bling喔!

IMG_6453.JPG

IMG_6473.JPG

連爸比餵的時候也是如此,都快把湯匙給啃了.....

IMG_6477.JPG

餐點都到齊囉~

IMG_6465.JPG

水果鬆餅,如果要讓小朋友吃,要去掉果醬才行~

IMG_6478.JPG

霓霓在監督老爸喔!爸比:快一點!我餓了~

IMG_6479.JPG

就算"霓"想吃,還是只能吃水果就好喔!鬆餅和冰淇淋,爸媽就替妳來享用了~

IMG_6501.JPG

在這沙發裡,霓霓盡情的爬來爬去,還不時的站起觸摸著牆壁,彷彿在探索一樣!

IMG_6510.JPG

IMG_6512.JPG

當然也有探索著我的相機.....

IMG_6515.JPG

所幸,來示範拍照給霓霓看好了!看到相機裡也有出現媽媽是不是很新奇啊!

IMG_6516.JPG

連相機的充電器也無一倖免,這次有把髮帶帶出門,但是很快的就被霓霓給扯下來了,唉!這樣不是很可愛嗎?

IMG_6523.JPG

用餐完後,我們問服務生可否借參觀主人房,服務生很樂意的借用鑰匙讓我們進去參觀住宅外觀,,不只是建築物、連前後庭院都很大,彷彿真的位在國外鄉村一樣

IMG_6539.JPG

剛好遇到另一組夫妻也是從2年前就注意到這棟房子,我們也順便邀請他們跟我們一起入內參觀~

IMG_6532.JPG

連走廊的格局我也很喜歡!

IMG_6550.JPG

IMG_6541.JPG

咱們剛剛享用下午茶的餐廳就是隔壁的Duck Dock~好幸福喔!

IMG_6542.JPG

Tad說前方的大樹應該是最貴的資產,這棵大樹買來種植,光看直徑及高度,就已經價值不斐了!

IMG_6551.JPG

能一圓參觀夢,已經感到很幸福,能擁有嚮往中的房子是一種夢想,但我很高興,女主人的夢想成真,將最美的房子建造在台灣~

IMG_6552.JPG

晚上10點,我們終於抵達台北了,今天霓霓要在這裡過夜喔!媽咪還將昨天剛到貨的B.toys感覺統合玩具拆箱讓霓霓玩,玩具有經過測試無毒材質,與樂高不同之處是,鬃毛狀的設計讓小朋友比較容易拼湊起來~

IMG_2903.JPG

IMG_6553.JPG

雖然霓霓現階段只會一個個撈出來,但是能讓她玩了半小時,這也很值得啊!這樣大人就可以有空檔整理行囊了~

IMG_6557.JPG

IMG_2884.JPG

本週,媽咪的敗家商品陸續到貨了!Tad每次看到貨品後的反應就是叫我克制點,可是,這也是趁團購時買的呀....

GIOTTO的彩色筆+蠟筆組合,也是經過歐盟測試無毒材質,加上如果不小心劃在環境或是小朋友手上,也很容易清洗,就先入手囉

  IMG_2905.JPG                                          

而sugar booger的不鏽鋼杯擁有可愛的外型,等長大後,把手還可拿掉當水壺,也是可以長期使用的物品~

敗了這些商品,雖然都是一歲後,甚至將近兩歲才能使用順手,但是看到適合自己小孩的東西,能理性的控制購買慾望,真的好難啊!拿來純觀賞也很開心~嘻嘻!

  

                     

arrow
arrow

    Amy & T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