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七月團康活動就訂在金山青年活動中心二天一夜之旅,萬萬沒想到酷熱的夏天果然來臨,熱到好不想動喔!氣象報告說台北市區出現38.6高溫,我們在台北縣也沒涼爽到哪裡去吧~但既然人都來了,還是得享受這裡的設施吧!

青年活動中心送泡湯或海水浴場卷二選一,我們當然是選擇海水浴場啦!老闆的媽媽還做了綠豆沙冰棒,看到這都不禁感動湧上心頭,小時候吃的冰棒,好有古早味、媽媽的味道ㄛ!

眼前一片沙岸,直到脫下鞋子後,才感覺到腳底下熱騰騰的沙子正在作祟,趕緊往冰涼的海岸邊消暑吧!

果真來海水浴場玩就是不一樣,家長們都已經備好各式各樣的玩具,挖土機、球、鏟子、水桶、水槍,還真是玩得不亦樂乎啊!

而我跟黃大哥的潑水大戰,我方簡直兵敗如山倒,我好像站在逆風方向般,潑水潑到很快沒力,而且我反而還被潑到站不穩跌倒,連光勝都看不下去,還借我蛙鏡、指導我如何潑水攻擊,直到聲音快沙啞時,也是我終於有反擊成功之時,只是,維持不了幾分鐘,因為.....累了.....黃大哥!你不要跑太遠,我就可以潑到你了....


晚上六點半吃晚餐,沒想到我們這一間竟然是最晚到的,大家是在海水浴場運動量太大了嗎?竟然還提早來吃飯,都餓壞了嗎?

晚上除了去觀賞宜錦住的二房一廳的五人房、放煙火外,十點多,大家就是要各自回房收看足球賽了,今晚是阿根廷對德國,小馬支持阿根廷的梅西,我呢!則是因為去過德國旅行,因此選擇支持德國,收看90分鐘的球賽中,只見我倆加油聲此起彼落,結果,我贏了!而且是4:0ㄛ!大獲全勝!哈哈哈~

豐盛的早餐,看看這四桌都是我們的人,真的可以辦員工旅遊了~

為了要照團體照,要湊齊人數不容易,結果回房吹冷氣、死都不照相的,只剩下這幾個雕像立在這囉!

下一站,去哪?只要太陽出現,大家就沒力,10點退房完後,先往三芝開去再說

原本想說可以順道去吃邊界驛站(老闆已經久仰好久了!)打電話問問看可不可以訂位38人,結果,要現場排隊!大家就只好用眼睛看看這網路上有名的牛排館吧!

 

十一點,在店門口我們已經看到很多人在排隊,我和嘉慧先去勘景,拿著名片、順便照下價目表,嘉慧很快的說,下次找個星期六的晚上約聚餐,果真效率真快啊!就是要來應證看看是不是那麼好吃呢?

一路又開到漁人碼頭,這其中還發生開錯路的插曲,黃大哥想走走看平常沒走過的路,結果一路開到動物收容所、台北灣、荷蘭灣去,我們就開玩笑是要帶大家來看房子,不知道各為客倌們有沒有相中哪一棟呢?哈哈~結果,反而開錯路,還賺到黃大哥請喝飲料呢!感恩啦!

今天的午餐,是黑店排骨便當,看到這群人馬吃便當的景象,讓我不禁聯想到上次吃福隆便當的樣子!大家隨處而安、隨處而坐、隨處而玩,真的很輕鬆愜意~

艷陽天、熱到大家變成"懶"洋洋了,我想這次出遊應該是打破紀錄,隔天就很早各自回家的吧!下午二點,大家各自奔回冷氣房的窩,外面真的好熱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 & T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