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週末應該算是我來怡婷家N次以來,最悠閒的遊玩方式了吧!不刻意去安排地點,隨心所欲的想騎到哪就到哪~

昨晚第一次和這兩個小鬼頭同睡一個房間,剛開始我還怕搞不定她們,從舖她們慣用的被單到娃娃要陪著她們睡覺的方位,看她們倆忙碌了許久都還沒搞定,還好拉著她們的阿婷姑姑陪她們睡就行啦!我則是自願睡地板,這樣就可以耳根子清靜許多了......

走走走.....我們郊遊去.....

往冬山河畔騎去...

河道兩旁真的很多人騎腳踏車或是釣魚,迎著風往前騎去真的好涼爽啊!

要不是今日氣象報告說今日會下大雨,天氣陰陰的,要不然看到這河面的風景,一定更美...

對岸的傳藝中心~

來到水閘門口前,沒想到有幾艘船筏停留於此,還有人在此灑網,很好奇能捕到些甚麼?

應該把妳們三人就此放生才是.....只是這是別人的船筏,不敢亂解開繩子...

水閘門的另一面是通往大海的地方~我們也要往大海方向騎去囉!

昀嫻想要吃冰淇淋,不好意思啊!妳的這兩位姑姑都沒帶錢出門耶!兩手空空,我唯一就是帶著T100相機而已,哈哈!

這一灘沙還真是難騎上去啊!只好下來牽囉!

哇!看到大海了耶!好久都沒來到海邊,看見海景還真的很興奮,踩著沙漫步,不禁回想起和怡婷去澎湖時的情景...

這兩隻小鬼一直想衝上前玩水,海浪很大,得要靠怡婷把她們倆抓住才行....

簡單的景點也能製造歡樂!她們三人真的玩得很開心!

而我呢!我在幹嘛?我在製造自己的足跡......

氣象報告開始靈驗了,斗大的雨滴直直落,逼得我們得趕緊離開了....

雙腳充滿著泥沙,無法穿鞋,只好帶著這雙烏腳,赤腳騎著腳踏車回家了!



回程的路上,我們四人簡直被淋成落湯雞,一路狼狽的騎回家,但過程卻充滿了難忘的回憶...

美麗蓮夢露民宿的招牌,好高興看到它ㄛ!代表離家不遠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 & T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