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親節又快要到了,雖然應該天天都要是母親節,但平時習慣著媽嗎的呵護下,漸漸的忽略....

在這個節日裡,提醒著我們無時無刻要懷著感恩的心,有父母陪伴、照顧下長大是多麼幸福的事....

可能自己也是成年人了,最近開始思考著,父母無私的奉獻了他們的一生對我們呵護備至,而我們現在長大了、獨立了,換我們能為他們做些什麼呢?不管是物質上的還是心靈上的.........

卡片上寫著:

親愛的阿母!

女兒我現在也有32歲了,從小時乖乖的,到國中叛逆期、絕食抗議不給我買腳踏車,到第一次離開家求學,當時看到妳在家中掉眼淚還不為所動,直到抵達學校分開之際,才知道脫離母翼下的保護是多麼不捨,跟著哭了淅哩嘩啦很久...........這時才知道,妳在我的心中是最大的心靈支柱、避風港。

媽媽!你是我心中最好的媽媽(當然爸爸也是啦~最近幾年都在扮著家庭煮夫的角色),我很幸運能成為你們倆的女兒喔!

希望你們能身體健康、快快樂樂~我們姊弟三人還要麻煩你們繼續照顧,在你們心中永遠長不大的...老小孩!

母親節快樂~媽媽、爸爸! I LOVE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 & T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