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媽媽看到天元宮的剪報,就對這花團錦簇的吉野櫻嚮往不已,去年就已經朝聖過的我,當然要自願帶領他們見證吉野櫻的美,終於在這天成行了.......

天氣雖然陰陰的,但是沒刮風下雨就已經非常感激了....沒想到在非假日的天元宮,還是吸引許多人潮啊!

這週末應該會是櫻花季末吧!很多櫻花樹都已經長出嫩葉,雖然不是毎棵櫻花樹都是盛開期,但是光看到粉紅色的櫻花球,結"花"纍纍的在樹上,就已經不虛此行了....

感覺置身在京都,櫻花樹下野餐、聊天,台灣也有這樣的美景....(我們在櫻花樹旁佐以漢堡、水果,也是吃得很過癮啊!)

親愛的老爸、老媽,今天玩得開心嗎?媽媽一定很開心,因為一直拿相機到處拍,因為太難得一見了嘛~明年我們還是可以再來啊!

天元宮的窗戶也開滿了櫻花~

這區的櫻花,綠葉都要比花苞還多呢!

這棵櫻花樹跟去年一樣,還是一樣的壯觀.....

天元宮的周圍變成粉紅色了,真的很美~

很高興看到櫻花如此綻放著......讓我們有機會欣賞它的美~

又是婚紗外景絕佳地點了...

還有外拍的麻豆....

豔紅的茶花與櫻花較勁中呢~

環顧天元宮一周,無論走到哪,櫻花也跟著在那,被櫻花包圍的我們,真的好開心啊!

發現這隻超大蜜蜂,應該有2公分長吧!一直跟拍很久,終於拍到牠的英姿,還好沒來叮我....

走回正殿前,屢屢看這棵大櫻花樹,還是讚嘆不已....

今天的天元宮櫻花之旅即將告一段落,準備揮別這片粉紅大地吧!

老弟說,感謝我今天帶老爸老媽出來玩,大家一起拍拍照,就不會老是只有我們年輕人出去玩。我也很喜歡全家人出遊的感覺,雖然今天缺了大弟出現....

弟弟們,姐姐之前說希望有一天能帶爸媽一起出國的夢想,就待我們這幾個孝順的子女趕緊存錢完成願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 & T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