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品,我們第三次光顧,大多數人還是懷念著吃不完的"豬大排",雖然心裡念念不忘,還是得嘗試其他主餐才行,要不然一客1200元可就沒新意了!

看看菜單還是有多了新的菜色,像是"鮮蝦蕈菇濃湯"、"嫩烤犢牛肋排"、"芒果金字塔",都列入我們的點餐中.....

沙拉~

義式油醋鮭魚捲,鮭魚肉包裹著水果很清爽....

鮮蝦水果沙拉

剛出爐的烤麵包配上奶油及鵝肝醬真的好好吃喔!讓我們不禁再叫一輪!

湯~

酥皮海鮮清湯,怕很快就飽了,因此湯幾乎都沒喝,只吃料....

麵包玉米濃湯

鮮蝦蕈菇濃湯

主餐~

我們口中念念不忘的豬大排出場啦!味道還是一樣的讚耶!

嫩烤犢牛肋排,肉質算鮮嫩,但因為嚐過種口味的豬大排,就覺得牛肋排普普了...

牛小排,秀雯每次必點這道,只可惜本人我不喜歡見血,要不然就要吃全熟的,因此敬謝不敏啦!

牛小排明蝦,牛小排料理方式類似豬大排,所以味道很雷同,比豬大排肉質更嫩而且份量較剛好,吃完就不用打包啦!

吃完主餐後配上酸梅湯去油油、解膩膩.....

水果盤

甜點~

芒果金字塔,早就已經很飽了,只好打包帶走....

烤濃漿巧克力冰淇淋,巧克力很純,一劃開巧克力也跟著流出,很好吃耶....

烤布蕾

飲料~

大吉嶺高山紅茶,聽秀雯說,茶沒啥味道....

鮮果葡萄柚汁



拿鐵咖啡

蜜蘋果水晶凍,好特別的一道甜點,第一次見到,蘋果經過醃漬,因此有點軟,只是我們吃不太習慣....

挺費工的一道甜點。這一餐大家又增胖報國了,看來下週得努力減肥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 & T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