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陵農場的櫻花雪,從去年就知道了,期盼到今年,終於達成我的願望,親眼看到櫻花粉紅色的感動~

從年節前至今都是濕冷的天氣,一度心裡有底,到武陵農場,不是天氣很差就是櫻花瓣早已凋落,還好!我們很幸運的......武陵農場穿過霧區,接著而來的是溫暖的陽光,那種感覺就像中了樂透般的高興,YA!我們要接近一大片的櫻花花海了.....

山頂還留著殘雪的雪山....


雪霸公園前的櫻花樹,被風吹拂著下起了櫻花雪,只可惜無法拍下眼前的這份感動....

這幾株櫻花樹,是最多鳥兒棲息的地方,彷彿牠也在見證著這裡的大地之美....

武陵富野度假村前的櫻花花海,被櫻花包圍著,好幸福喔!

附近也有植物園可以參觀....


這裡,隨處可見的都是櫻花......能想像嗎?原本一片綠樹的武陵農場,在這一瞬間變成粉紅色的花海,無論看它幾次,都不會膩....

在這裡,人手一台的單眼,連小朋友也會操作,似乎是這裡必備的工具......

武陵富野度假村前方的櫻花林.......怎樣看都很美.....

從看台區往下看,更是一片粉紅色.....

櫻花池,大自然的神奇,才讓我們有機會欣賞....

誕生沒多久的小黑天鵝....

櫻花林與桃山互相輝映著....

茶莊前的櫻花....

越往前開,就發現更多的驚喜.....

被兩旁櫻花夾道歡迎著....

看到哪區櫻花綻放著,就往哪停車,武陵農場的櫻花真的就像開滿了山谷一樣....

搭配著油菜花田,又是不同的視覺享受....

謝謝你帶我來喔!是不是與眾不同的櫻花花海啊?

同事都說,今年不行去的話,明年再看......但明明花季正在此時,讓我很難放棄錯過它的機會,我想,我會永遠記住今天武陵農場的櫻花雪帶給我的粉紅色感動....

此時SHE唱的"只為愛上你"這首歌,歌中好符合此刻心境:只有我了解 這幸福感覺 美得值得去付出一切!

接下來要前往桃山瀑布囉!

訓練腳力的時刻....

沿途只發現這兩種鳥類與我們做伴,這片森林好安靜ㄛ!只聽見自己走上坡路段的喘息聲.....

終於快到了,這時連瀑布聲都變得清晰了...

看到這氣勢磅礡的瀑布,把剛剛一路上走過來的疲憊都給吹散了....

趁此多呼吸一點芬多精吧!

瀑布沖洩而下的水氣好大喔!站在瀑布前真的很冷,但是很過癮....

回程看到小小綿羊的機車,好像模型車喔!沒想到真的能騎ㄟ...

準備要下山囉!

接近傍晚時分,武陵農場也快進入休息、人群散去的時刻....

第一次看到雲海耶!

今天的武陵農場行,真的帶來很多驚喜!從一開始從霧區看到眼前陽光帶來光明,讓人覺得不可思議外,此行的目的-櫻花,當然也沒有讓我失望,雖然我們在花季的尾聲才抵達,但是看到"數大便是美"的景觀還是令人難忘,只能說:來到武陵,是不會讓你後悔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 & T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