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任何目標的我們倆,就只為了能久坐聊天的餐廳,而來到忠孝敦化站附近尋找,之前放入口袋名單的餐廳,在這次隨意晃晃時發現為在何處了,下次就可將他們一一實現囉!

咖啡弄依舊是那麼多人,已經疲累的我們倆,就改去POSH這家餐廳吧!

MENU的設計,很歐洲中古世紀的風格.....

發現很多人都是點法式薄餅,但因為我們都還沒吃晚餐,還是先以正餐為主吧!

看看店內高朋滿座的樣子,生意也很好喔!

周圍的擺設,似乎巴黎鐵塔的飾品居多,真合我的意~

看到這些燭台的花樣,不禁聯想去年在巴黎鐵塔爬樓梯時看到的景象....

上菜啦~

沒想到這南瓜湯,竟然是偏涼的,有點失望,因為我都喜歡吃熱的....湯也比較稀,所以味道不是很明顯...

主菜上桌囉!我的是「起司肉醬義大麵(附溫泉蛋)」、米蟲點的是「大麵包盅奶油培根義大利麵」,兩個相比,米蟲點的較好吃,味道分明,而且麵包也很酥,下次我也想再吃這道一次....


「起司肉醬義大麵(附溫泉蛋)」,沒啥肉醬味,味道不重,很容易很快就會吃膩.....

極品啊~

將近九點了,米蟲和我都快睡眼惺忪了,拖著疲憊的身軀回家吧!今天已經從早到晚的行程,還真是累壞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 & T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