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聽說怡婷家的民宿有電視劇要拍攝,直到星期一晚上,聽到怡婷的來電說,立威廉和卓文萱主演的電視劇,現在正在她家拍攝,因此隔天下班後,就跟著去她家湊熱鬧,頭一次觀看拍戲的過程,還真新鮮,由於單機作業的關係,因此假如說三人吃晚餐的戲份,每個人就都要拍特寫一次,同一場戲總共就要拍三次,果真演員也不是很好當的......怡婷的媽媽已經都跟劇組人員很熟了,連導演都可以開起玩笑了呢!

這齣戲名有2個,聽說要等看播出的電視台決定要用「愛河戀人」還是「藍海一加一」了!當天晚上劇組拍到十點多收工,果真如工作人員所說,只要一喊收工,大家就會一溜煙的消失回家去了,趁著leon還沒走,就趕緊拉他合照.....

明天還要繼續拍攝,因此趁道具還留著時,趕緊多照一些....

道具組真厲害,連餐桌都是自製,舖上桌巾後感覺很豪華吧!

連演員更衣室也不放過....

98/7/22新聞最夯的話題-日全食,在台灣雖然只看到日偏食,但我們還是不錯過觀賞的機會,借用鄰居家焊鐵用的護目面具來看日偏食,真的好cool,之後也聽同事說他們是用X光片來看,總之,大家有看到就好啦!但這日偏食怎麼被我照的像豌豆一樣,大家意會一下就好了.....

中午在頭城與怡婷家人吃完午餐後,我們去了五峰旗瀑布,發現快沒油時,趕緊折返去加油站加油,後來到了林美步道,雖然沒完全騎到,但看到了蘭陽平原,發現了美麗的花,也是不虛此行啦!

下午三點多,劇組回來了民宿繼續拍攝,今天是最後一天拍攝,下次再來時就是八月份啦!因此我們買了奶凍捲及小蛋糕給劇組吃,誰知道工作人員有20位,怕不夠分,奶凍卷盡量切細一點,結果他們連放在廚房的切壞的失敗品也給嗑了!可見這奶凍捲的魅力多大啊!

拍戲的空檔,阿姨趕緊找演員及導演合照,連勾峰大哥都說,下次可以以照片為證,來住宿時可以打折。導演也為了拍照,趕緊戴上帽子,放心,還是很好看啦!阿姨,leon說他聽不懂台語,下次要跟他用國語溝通喔!

還有我哩!

晚上拍攝的進度蠻快的,光看leon換的戲服起碼就有三套了,而這個螢幕簡直就像是個放大鏡,連leon衣領的線頭都可以看的到,就像網友一樣在抓有無穿幫鏡頭!


九點後,剩下leon的鏡頭了,剩下的戲份都在房間內拍攝,光看道具組搬進這龐然大物就有夠嚇人的呢!但拍俯瞰的效果挺不錯的呢!看來leon想睡囉!再加油,還有幾場戲就可以收工回家睡覺囉!

今天,等到工作人員收拾完畢,又是十一點多了,但也佩服這些人員,用腦袋記起原來屋內的擺設,馬上就可以物歸原主,不知是不是他們也急著想回去睡覺呢~

PS:關於詳細的故事,相信我身邊的朋友都已經聽我說過囉!在此就不便敘述啦!嘻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 & T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