託伊庭今天壽星的福,睽違一年的聚餐,將在今天有復萌的跡象,好久沒有辦公室一起出來吃吃喝喝了!今年的壽星將在十月時成為兩個孩子的媽!伊庭恭喜妳啦!& HAPPY BIRTHDAY!

就在開動沒多久,看到秋儀走近,於是將她拉入我們的陣容中....

選擇離醫院較近的日式料理店聚餐

106年搬遷至 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31巷18弄11號,並改名為鯤壽司

特別的是欄杆上用牡蠣殼、貝殼裝飾

點了綜合生魚片,生魚片很新鮮

烤竹筴魚,皮非常酥脆喔!還可聽到卡茲卡茲的聲音

炸可麗餅,內面有濃郁的起司,好香濃啊!熱騰騰的,好好吃!

烤豬肋條,也是烤到酥脆,雖然快像牛肉乾了,但味道很香...

各式手卷:蝦卵手卷、蝦手卷、蘆筍手卷、蝦蘆手卷

龍蝦沙拉

鯛魚湯,魚肉很新鮮,但湯頭調味太重,有點不習慣....

鮭魚握壽司


後來小美、秀雯禁不起心中的誘惑,最後還是點了烏龍麵及豬排飯來吃!烏龍麵的佐料及湯頭很豐富,但烏龍麵條如果再Q一點,就更有口感了!

小美超懷念這道豬排飯的,豬排炸的不會乾澀,本想期待飯會淋上醬汁的,結果都是白飯,只好將番茄醬佐飯來吃.....

豬排飯的配菜

大家最後都吃到肚子撐了!好難得的聚會啊!也只有這個時刻,大家可以聊聊八卦、吃吃喝喝的放鬆起來,除了祝伊庭生日快樂外,同時希望她腹中的小寶寶也能乖乖長大,期待你出來與我們見面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 & T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