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識我的人都知道,哪兒有花海,我就會跟隨~繼上次專科寢室遊在新社來不及找到花田而離開,留下遺珠之憾後,終於在今年,秀雯幫我達成這個願望,我終於可以在新社親眼目睹萬花齊放的魅力了……..

一如往常上班的時間起床,只不過今天前往的地點是我期待已久,本來要搭9:10統聯客運至東勢,但是人潮眾多客滿,9:40才有車可坐,適逢週末車流量大,用PSP看完一部影片時,往窗外一望~造橋收費站,看來坐立難安之感就快要浮現啦!於是抵達東勢是13:00~

秀雯已準備好迎接我,而我也準備好迎接新社花海了……..


波斯菊花海







一串心花海




鼠尾草花海




蔬果區



泡泡凌駕於花海之上
新社蓮園用餐


法式松木燻香雞腿排套餐,雞腿排醃漬的滋味濃淡合宜,讓人回味無窮啊!

香水蓮花茶

中間圖為美人樹,樹幹主體充滿了像刺蝟般的刺,樹枝也能生長出果實及花蕊,衝突感四起....

九重葛與白色牆面,彷彿置身於希臘......



夕陽無限好,只是近黃昏.....

花海之旅即將邁入尾聲,以許願樹作為此次旅程的結語,不知大家都許了什麼心願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 & T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