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88年從長庚護專畢業,我們這些一起生活五年的同班同學們,終於在九年後齊聚首,感覺真的很奇妙,因為我和小佩、怡琦第一次主辦專科同學會,也不知能召集多少同學們來,甚至動用到掏出塵封已久的畢業紀念冊的通訊錄來聯絡大家,可見,我們真的很久沒聯絡了。

        可能詐騙電話太多了,聯絡大家時,甚至會以為我是不是詐騙集團,還好大家都有回電給我,真是太感激了,而小佩也很擔心來的人會很少,但是今天的聚會,大家都趕過來了,像是貴鈴從花蓮趕來,也有些人聚餐完要接著上小夜或大夜班的,雖然無法配合到大家有空的時段,相信下次再舉辦的時候,一定能讓更多的同學來參加的,透過這次的聚會,專科的回憶都浮現在眼前,甚至還有同學連班服都還有保存著,超感動的(因為還有我的設計~~)

        同學們!光這次聊天還不夠喔!我們一定會持續下去我們的友誼及聚會的,有了新建檔好的通訊錄,趕緊彼此連絡喔!

        很高興見到大家,妳們呢!

 

考考大家的記憶力,能認出多少人呢?

菜都擺滿桌了,別顧著聊天,這家可是吃到飽啊!


整間餐廳像是菜市場般的熱鬧




阿嫂、小茹、南璇、佩蓁、懿茹、上芙、苹紋、貴鈴、舒萍、怡琦& Me





小鴨、瑩蒂、玲雅、育如


育如、佩蓁、懿茹、上芙、苹紋、貴鈴、南璇

貴鈴、舒萍、怡琦、佩蓁、南璇、柏蓉


瑩蒂、玲雅、育如

桂芳、慧郡、佩蓁、柏蓉

言評真的變了很多耶!美人一個喔!還有了老公及兒子.....真好!待會全家人要去看瓦力.....

體貼的懿茹還幫上芙夾菜吃,因為帶小孩沒空吃啊!

貴鈴拗不過她兒子,最後還是買了Hello kitty cake給她兒子吃,加上我們這十幾個姐姐們為他唱生日快樂歌,夠熱鬧吧!

還知道擺pose喔!

最後大家來個團體照囉!

晚上我和采臻則參加了大稻埕煙火秀的盛會,為了這30分鐘的煙火秀,我們倆可是在擁擠的人潮中尋找好的角度拍攝煙火,弄的香汗淋漓啊!但是,等待是值得的,明年一定會再來看......

連公車招牌也有煙火的圖案,很炫吧!

八點抵達時,五號水們已擠滿了人潮,但我還是不死心,硬要擠進去

煙火秀開始了,第一次來到這,還搞不清楚煙火施放地點,所以前幾分鐘拍的煙火都剛好與涼亭相伴

這次還看到新光三越也配合施放煙火,儼然成為小101

曲終人散時.....花了半小時以上才出的了五號水門口.....

像不像跨年晚會結束時的情景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 & T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