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託采臻的福,讓我可以到嘉義遊玩,這是我第一次到嘉義品嚐了道地的雞肉飯以及四處遊山玩水,玩得很開心,但也遇到了傳說中的小黑蚊,不幸被牠叮咬到,害我這三天的腳像是紅豆冰般的奇癢難耐!下次去嘉義玩,可得要全副武裝做好防蚊措施了!

傳說中的福義軒蛋捲,要買到它,規矩可是挺多的,一大早就開始排隊,每人限購2包,可是搶破頭呢!

沒想到我的母校-長庚護專,竟然在嘉義出現分校了,好懷念求學時代的日子喔!

我、玉蟬及采臻ㄧ家人的合照

開始玩起影子遊戲

學起古早的漁民牽罟

布袋鹽山上留影

來嘉義布袋漁港當然要品嚐有名的青蚵囉!

雖然沒有要住,但還是參觀一下~名都度假大飯店

第二天決定去玉山看雲海時,前天將近凌晨跑去買薑母鴨的鍋底,好在寒冷的山上享受熱呼呼的食物,接下來就是準備抗寒的衣物準備出發囉!

采臻的爸爸還當起嚮導,介紹起這裡的ㄧ寸一木

走古道,當然登山杖是必備的囉!

薑母鴨及雞肉飯的香味撲鼻而來,在車上可是忍很久了,終於可以大快朵頤一番!

玉山上有名的夫妻樹下合影

雖然沒看到雲海,但也看到了很多楓葉,真是秋意盎然啊!

在月下皎潔的夜晚下,帶著滿滿的行囊搭乘高鐵回台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 & T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