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去年10月就知道這次的展覽直到今天才成行,這次學聰明了,租了語音導覽有助於對畫展的認識,主要是維也納藝術館的67件館藏移師至這,從馬米西連一世、費迪南大公二世收藏之作,就可見極盡畫風之華麗,不僅衣服刺繡之處及胄甲都可見光影之變化,整幅畫都充滿細膩及立體感。

 看著維也納藝術館的導覽影片,讓我對奧地利的興趣更加深了,記得之前對它有好感時是因為看到韓劇「春天華爾滋」遠赴奧地利拍攝,大雪覆蓋的奧地利並沒掩蓋它的美麗,反而襯托湖光山色的對比,讓我深深對這個國度著迷。藉由這次的藝術之旅,沒想到奧地利對藝術的珍藏也有如此卓越之成就,不知我何時才能蒞臨呢?

胄甲繪出光影之變化,藉以呈現出立體感

細節之細膩,讓人彷彿置身於畫中

畫家又稱之「毛孔丹那」,因為畫風細膩,連毛孔都清晰可見,猶如本人,是我這次從畫展中看到最寫實的ㄧ幅

畫中雖然為監獄,但藉由光與影之組合,反而帶來一線希望

 

充分表現出畫中畫的難度

實際畫作栩栩如生,連天花板都像凱旋們作品呢!

最佳女主角-穿白衣的馬佳莉塔.德雷莎公主,畫中芳齡五歲,就指婚給雷奧波德大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 & T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