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上次吃了令人念念不忘的屯京拉麵後,這次改嘗試三田製麵所的沾麵,最近實在是太多拉麵店自日本來台開店了,當然也要來品嘗一下日本拉麵的滋味囉~

五點多即抵達阪急百貨,敢在人潮眾多之前來吃,就可以免除排隊候位的時間啦!


不管是沾麵或湯麵都只有豚骨及辣味兩種,因此我們各點了一份來品嘗~





辣味豚骨拉麵,湯頭很濃稠,可以吃到後勁的辣味,最後我們還是有加了一些高湯稀釋~


豚骨拉麵沾麵,店員建議麵條用冷麵,較為Q彈,果真口感很Q,雖然沾了熱湯,麵條還是溫溫的,有點吃不太習慣,大概是我比較喜歡吃熱呼呼的湯麵吧!

整體來說,沾麵比湯麵來的特別喔!

聖誕節即將來臨了,既然來到信義商圈,當然就要來個尋找聖誕樹之旅啦~提前感受聖誕節街頭的氣氛!

阪急百貨二樓廣場前是open將主題的耶誕樹

雖然飄著細雨、吹著寒風,我們還是風雨無阻的繼續在信義街頭走著~



好大尊的卡士柏與麗莎公仔呀~


這個耶誕樹有濃濃的歐洲耶誕味喔~



像是身處在古堡中~

另一區耶誕街道就是在中國信託旁的人行道上啦!每年都會有不同的主題喔!

好Q的公仔





連蝙蝠車都出現了~

讓愛點燃希望之火吧~

就是這些耶誕裝飾,才讓我深深愛上聖誕節的氣氛~




Bellavita百貨今年的耶誕主題是甚麼呢?是我期盼看到、搭乘的熱氣球耶~



連續兩年台東舉辦的熱汽球嘉年華都無緣去到,只好跟模型合影來過個乾癮囉~



希望明年的熱氣球嘉年華,我們也有機會一睹它們的風采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三田製麵所
    全站熱搜

    Amy & T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