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的生日,女兒從昨晚就一直哭鬧到早上,讓媽媽失眠我想是女兒送給我的生日禮物吧!

中午是女兒剃胎毛的好時辰,趕緊在中午前至理髮店剃頭囉~

等待的期間,趕緊來回味昕霓剃頭前的模樣吧~

爸爸看報紙來度過等待的時光~

終於輪到我們了,也因為昕霓一直熟睡的原因,讓剃頭的進度很順利,感覺自己都能操作呢!希望她剃完頭型不會太難看啊!



回家後,依著習俗開始用麻油清除頭上的皮屑,接著洗澡時再用雞蛋滾臉(雞蛋臉)、鴨蛋滾身體(鴨母身),還有二顆石頭放水中,洗完後待石頭晾乾放床頭,作為壯"膽"用

老公正在以麻油擦拭皮屑中~

洗完澡後,昕霓又繼續熟睡了!唉!看來晚上又要挑燈夜戰了.....

傍晚,老公努力的將昕霓吵醒,終於有了些成果......



好久沒拍到昕霓睜開眼時的笑容了呢~


剃完後直覺女兒更像小沙彌了,我還一直笑稱她的法號叫昕霓呢!嘻嘻



今天是我的生日,跟著家人一起度過囉~




女兒啊!要唱生日快樂歌給媽媽聽嗎?
祝你和全家人都健健康康、平平安安的喔!
還有Happy birthday to 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 & T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