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終於出關囉!這是我產後第一次在外聚餐,吃了40天的坐月子餐,在我生日的前夕,終於可以吃到不一樣的美食,真是太棒了!

姵君為了找聚餐點可是花費很多心思呢!因為哺乳中,總是有些食物上需要注意,因此最後為了讓我嚐一點不同的食物,挑選了網路上頗負盛名的"那不勒斯披薩屋"

15那不勒斯披薩屋
02-23771142
台北市和平東路二段118巷4-1號1F
每人低消300元

我們的座位是吧台區,剛好可以看到師傅們親手做披薩、烤披薩的過程~

披薩餅皮好柔軟、好有延展性喔!邊看邊想吃,好難熬啊!



用餐限時1.5小時,因為是現點現做的關係,所以還需要耐心等候披薩的出爐呢!
店家因應萬聖節,員工們還做了各式各樣的打扮,其中就屬這人皮面具看起來最讓人驚悚了~

凱薩沙拉,沙拉醬調味不錯,吃起來很清爽

水牛馬格莉特10吋520元,不知是否因為加上拍照時間的關係,水牛乳酪放久了會出水,因此濕化了底部的餅皮,吃起來濕軟,反而口感沒那麼好了!而外皮酥軟也蠻好吃的,雖然是乳酪但吃起來蠻清爽
卡布里披薩,這款是甜的口味披薩喔!姆指餅乾加上類似奶黃醬汁的味道,吃起來不會太甜膩,這款甜披薩還真特別呢!

店家還推出拍照打卡送惡魔奶酪的活動,我們當然也要入境隨俗啦~


奶酪口感很綿密,果醬汁再略酸點搭配就更提味啦~

感謝我的老朋友為我準備的這一餐啦~


老公,雖然已經提前收到生日禮物了,那我明天生日也有大餐可以吃嗎?



姵君還在生日卡片上計算著我們認識13年了,時光過的真快呀!我們都已經從同學、室友到老朋友了,謝謝你跟我一起共度生日,也祝你早日遇見一個Mr.Right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那不勒斯披薩屋
    全站熱搜

    Amy & T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