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門町要吃啥?這個聚餐點困擾了我好久,又要好吃、以及聊天不受限的地方還真難找呀!最後選了新開幕的新港茶餐廳,一來可以回味港式料理、二來又可以和老同事聚聚,算是一個聊天的好去處~

和小佩苓是在各自的婚禮上碰面就許久不見了,和采臻雖然在同一家醫院工作,但因為身處單位不同,也鮮少碰到面,總之,這次很高興我們能齊聚在一堂,一起吃飯聊是非~

新港茶餐廳8月初才正式開幕,所以我們今天用餐還有打88折喔!現在五點多還沒有見到客滿的情形,等到六七點時,門口好多人現場排隊候位,還好用餐時間沒有限制,我們還坐到八點多才離開呢!
地址 台北市萬華區漢中街52號七樓--X52大樓(原萬國大樓,uniqlo樓上)
電話:(02)23890505

空間還蠻寬敞的呢

靠窗的沙發區,已經被預訂走了....

餐點也有依人數套裝組合,不過我們還是單點好了,這樣就可以吃到自己喜歡的啦!

這是第一輪的點單,大家還一猶未盡呢!

鮮蝦腸粉~鮮蝦很大隻、腸粉也很軟嫩

臘味蘿蔔糕~外酥內香,好吃!

鮮蘆筍百合,雖然有薄薄的芡汁,但是吃起來蠻清爽的!

鮮蝦腐皮捲~

詳細的菜名記不得了!這道主要是紅燒豆腐,雞蛋豆腐
做成的料理,很軟嫩

引頸期盼的北菇滑雞煲仔飯中於上桌啦!熱呼呼、香噴噴的呢

服務生先將食菜置於旁邊,再淋上醬汁攪拌,鍋底還可以吃得到鍋巴呢!



牛肉炒河粉

加點的鳳梨咕咾肉真讓我們驚艷啊!不只外觀華麗,內餡的食材也很美味,可以吃到新鮮的鳳梨,以及甜椒的鮮甜,連咕咾肉也很入味,真的好好味(廣東話)~


黃金流沙包~會爆漿的包子喔!

吃起來甜甜的~

金瓜釀蝦球~
點了兩輪的港點,真的讓我們吃得好撐呀!還好這家新開的餐廳,沒有讓人踩到地雷菜,而且大家在這裡待了三小時的時光,聊天聊得好開心啊!老同事們,咱們期待下次的聚會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新港茶餐廳
    全站熱搜

    Amy & T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