剩下半天的時間可以帶小弟和媽媽在宜蘭遊玩了,下午就要帶他們搭乘火車前往花蓮去遊玩,今天要安排去哪呢?去梅花湖好了......

早上大家睡到自然醒,話是這麼說,但是大家都還是七點多就起床了,於是八點多就下樓享用早餐了~

四人份的早餐也太膨派了吧!這是老闆娘親手煮的早餐喔!

各式各樣的早餐讓我們有活力迎接今日的早晨~

大家開始取用囉!

開動啦!餐後還西瓜可以吃呢!讓我們早餐又是飽咚咚的~

早餐享用完畢,收拾行囊往梅花湖駛去,對著這在鄉間道路旁的建築物最感興趣了!尤其是藍色的鄉村小屋,也想有機會能擁有這樣風格的小屋~

目前還在興建中,這應該也是當民宿用吧~要不然當自宅,打掃起來也太辛苦了吧!

梅花湖到嚕~湖岸隨處可見的水鴨悠遊其中

我倆都很久沒來梅花湖了呢!經過規劃後,現在人潮多了很多

自從結婚、懷孕後,家人出遊的機會都變少了,還好小弟這次可以請多天的假帶媽媽出去玩,讓我也可以跟到其中的幾天遊玩假期,真是開心呢!說也奇怪,雙腳一樣浮腫,但是遊玩和上班的感受就不一樣,趴趴走都不覺得疼痛,這果真跟心境有關呀~

為了不想讓三個人踩腳踏車載我這一個孕婦,最後選擇了電動腳踏車遊湖,真的很懶吧~



這名字取的真有趣呢!粉涼的意思嚕

又看到對岸我喜愛的房子了



遊湖一周其實不用花費很多時間,但在樹林間享受森林的風徐徐的吹來,感覺很涼爽

中間有一座小島,咱們跨橋去走走吧



島面有一大平台,可以觀賞四周的風景,只不過在豔陽高照下,大家揮汗如雨,匆匆拍照就趕快躲進樹蔭處了



辛苦啦!還要麻煩媽媽幫我揹相機包~

這兩天多來的宜蘭行不知道玩得愉快嗎?

吳淡如開的小熊書房,我們沒打算進去用餐,所以就在門口拍外觀照囉!

從這面角度看去也很有特色耶!

這張椅子是最吸睛的一個了,不知道坐起來舒不舒服呢



到此一遊照~

接著行程的尾聲,就是帶弟弟去買伴手禮啦!到了奕順軒才知道他們的功力,還可以買到宅配免運費,加上去買林記燒餅又是大包小包的提去花蓮了

炎熱的天氣讓大家都沒啥食慾,本想吃「廣興做粿」的,因為人潮太多,改至Tad從小吃到大的「市場口肉羹」,吃吃看當地小吃

大家一起努力嗑光吧!

吃完簡單的午餐後,帶著小弟他們到宜蘭吃黑店冰,吃古早味的叭噗消暑,人潮又是絡繹不絕的景象,還好都有位置可坐...

每杯冰都可以選擇兩種口味,夏天吃這種冰冰涼涼的冰品真是舒服呀!

弟弟又是搞笑的表情出現了,很好吃是吧!
祝你們的花蓮行程順利喔!不好意思我這個拖油瓶沒辦法跟著你們到下個景點遊玩嚕~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梅花湖
    全站熱搜

    Amy & T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