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的行程是持媽媽手冊半日遊,怎麼說呢?因持媽媽手冊可以到一些店免費兌換贈品,因此就試著去幾家看看能兌換到甚麼呢?剛好世貿也正開始婦幼展,我這不認真的媽媽,也該開始認真的做功課囉.....

結果世貿展覽館同時進行著多媒體展、兒童玩具展、婦幼展,整個展館都是人人人.....

兒童玩具展吸引最多小朋友了,而展覽的公仔也是大家耳熟能詳的人物,小朋友看到都好興奮喔!

Q版的扁蝠俠也很可愛

連各年代的模型都有...



這應該是最有共鳴的了~近期看到的電影都是這台拉風的座車~
而這幾個公仔,連白雪公主也都改造了,真是可愛啊!

蜘蛛人,近期上映中都還沒去看呢~
至於婦幼展呢?看到許多孕婦穿梭其中,以賣嬰兒衣物居多,其中也不乏各家臍帶血銀行的展場,但臍帶血銀行的櫃位贈品較為豐富,其他就是月子餐、油飯等廠家了,我們倆因為不知是否價格是否真的較為優惠,所以最後也是沒買,僅拿了贈品回家而已,還真理智呢.....

接著,就是到Aranzl cafe享用下午茶了,早在店外就看到十幾位候外的客人,但一進店裡登記,發現要等上2小時,這讓我只好在店裡先拍個照留念一下....
Aranzl cafe
北市仁愛路4段468號

店面不大,僅兩排座位,所以能容納的客人並不多,但周遭的佈置好可愛喔~



Tad已經登記好了,但店員說需現場候位,過號就要重頭排起,心想再等下去不就快要七點才能吃到了,乾脆放棄好了...
既然
進來了,就不要枉費我帶相機來,拍個夠~

就是衝著這些可愛的蛋糕來的啦.....



只可惜無法吃到...



除了用餐外,也有周邊商品可選購~


拍完照了,那我們的晚餐要吃甚麼呢?

我們轉往忠孝敦化站附近的屯京拉麵,一樣也是需要排隊的拉麵,還好僅排了將近一小時.....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187巷36號
電話:02-2731-7897

 menu 有:拉麵 , 沾麵和鐵板料理 一碗麵的份量是 180 g 點餐時可要求加量至 240 g 於點餐時一併提出 , 加大不加價,因為店面公告炸豬排類現在無法供應,因此最後我倆都是選擇了拉麵加大~



我們的座位是在一樓裡面,剛好可以看到師傅煮麵、甩麵的過程,從電視上的介紹也可以知道這家拉麵是東京池袋拉麵激戰區評比第一名,正式在台登陸...現在能在台灣吃到道地的拉麵還真幸福呀!

點了兩種口味的拉麵....
這裡的服務態度真的很好,讓人有賓至如歸的感受,首先店員注意到我懷孕,就幫我冰水改準備溫水,同時還提供一個小靠墊給我墊腰部,這是我懷孕以來去店裡用餐,第一家餐廳對我有孕婦的禮遇,真的窩心!店員也很熱情,充滿微笑著!讓人不禁感染了這家痁的氣氛...

等候許久的拉麵終於上桌囉!

來品嘗看看吧!

東京豚骨拉麵,湯頭很濃郁,鹹度還可以接受,畢竟以日本吃重鹹的口味來說,這樣的湯頭在台灣人的口味上已能接受許多了,還有那加了魚粉的拉麵,口感超Q,吃起來好順口喔!讓人一口接一口,超好吃的...

麻辣拉麵,吃了真的有後勁,舌頭微麻,但不至於辣到無法入口,也是蠻好吃的呦~
我和Tad吃完後,一直異口同聲的說好吃,因為這是我倆吃到的拉麵店以來最好吃的一家了,下次還會要再來嚐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 & T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