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怡婷的美麗蓮夢露民宿就像是我在宜蘭的第二個娘家一樣,從民宿開張到現在,跟這間民宿也有了深厚的感情了,每次來到宜蘭,總還是會來這裡晃晃~

來民宿很多次了,久而久之,相機也越少記錄它的成長了,經過怡婷的佈置,民宿跟之前相比已有很多的不同,每次光顧時就會發現新花樣產生~
今天從關島回台後,趁著回宜蘭探望婆婆之際也來跟我的老同學敘敘舊,結果就這樣一個下午的時間,在兩人說說笑笑中又度過了.....
 
晚上想要去好久沒去的羅東夜市晃晃,想吃著我那懷念的蔥多餅,好久沒吃到它了....


周日的夜間遊客較沒那麼多,這樣逛夜市也比較輕鬆~

看著老闆俐落的將大把蔥及豬肉包在一起,看這滿滿的餡料就好滿足喔!



跟宜蘭蔥餅不同,它是圓的,而且加上豬肉及蔥花,吃起來更有味道~

等待這一個個金黃色的蔥多餅起鍋

YA!好久沒吃到蔥多餅了,就算熱呼呼也要品嘗它...

羅東夜市有名的還有包心粉圓,這在我念書時代怡婷就帶我來吃過了,所以之後來到羅東夜市也從來沒在去吃過,心想也沒啥特別的,但是這次點了包心綜合豆花後,它的吃法顛覆了我以往的印象,還蠻好吃的耶....



熱的包心粉圓搭配著冰涼的冰淇淋及其它餡料來吃,還蠻搭的耶!而且粉圓也不會太甜,豆花也很滑順,我想現在喜歡這種吃法更勝於這裡另外有名的雪花冰了~

身為宜蘭人的Tad也很少來逛羅東夜市小吃,我們倆就一起來發掘美食吧!

除了阿灶伯羊肉湯大排長龍外,另外這一條人龍又是排啥呢?

原來是12盎司的大雞排呀!平常少吃炸食的Tad罕見的跟著排起隊來,原來是也想嘗鮮啊!

雞排真的蠻大的,還好是我倆共吃一個,要不然可就吃撐囉~



厚度雖然不算厚,但因為現點現炸,吃起來不會油膩、也很清爽,不會像有些雞排醃料味會太重,吃起來蠻好吃的~

撐不住今天一早搭機的疲累,晚上十點就早早的沉睡了,直到被陽光亮醒,也該九點起床準備吃早餐了~

我們睡在一夜好眠的亞瑟王房間裡~

吃完早餐,跟怡婷聊著、聊著又到11點多了,怡婷建議我們可以到內埤灣走走,這裡多了一間海洋20M咖啡廳,希臘風格的喔!因此聽從她的建議來尋訪藍白相間的海洋20M

今天是平日,內埤灣的沙灘遊客少了很多

這棟希臘風格的建築就是海洋20M了,左邊的建築物似乎要當民宿來使用,正在建構中~

而咖啡廳就在這主建築裡了,老闆在門口若有所思著,看著我們走向地下一樓餐廳,還特地引導我們坐在二樓座位區,幫我們開冷氣,整間就只有我倆,好自在啊~

宜蘭縣蘇澳鎮造船路108號 營業時間:AM:11:00~PM:9:00

二樓約有五張桌子的座位區



Tad又很認真的看iPad了

我就拿著相機四處趴趴走了,反正現在就只有我倆而已,嘻嘻!
可愛的小公仔



佈置算很簡單,但也感覺很清爽、潔淨~

我的六月肚也漸漸很明顯了



點了一杯現打果汁(奇異果汁)

冰淇淋鬆餅,味道簡單,但蠻好吃的~

我們最近怎麼到哪,都這麼悠哉啊~



開動囉!



窗外看到有一對新人也來這裡拍婚紗照,讓我們不禁回想幾個月前我們也是為了拍婚紗照,還自備各式各樣的道具拍攝,真是甜蜜的回憶啊~

在這裡度過了兩人的輕鬆甜蜜時光後,準備啟程回台北了,咱們的婚假也即將告一段落,明天也要開始銷假上班了,好想繼續遊玩下去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 & T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