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費了數月的時間籌備我倆一生一次的婚禮後,趁著回婆家時,順道去"幸福20號農場",相較前陣子忙碌的日子,過真是再也幸福不過的一件事了.....



沿途剛好經過聖荷堤民宿,咦!它的大門好氣派呀~

是"愛上巧克力"家驊的家,果真現在宜蘭變成了偶像劇的拍攝景點~

至於巧克力的工作室是位於"羅騰堡民宿"拍攝的,沒去到那,就以聖荷堤旁的英格蘭小古堡雷同風格的民宿代替吧!

民宿的招牌真的很有英國風耶!
參觀完民宿後,就是要前往我們的目的地-幸福20號農場,不知是否來太早的關係,10點多,我們是第一組客人,也剛好可以很悠閒的在園區晃來晃去~

入園費50元/人,入園可以抵消費算是蠻划算的~

這裡也有DIY的課程,不禁讓我想我的玩樂攤同事們,下次來宜蘭也可以考慮這裡喔!大人、小孩們一起可以在這打發時間,或是參加體驗行程也不錯呦!





咦!這裡還有鴕鳥耶!看看Tad已經跟牠們要玩起來了,工作人員提醒我們被牠們咬到可是很痛的喔!



頭、手請勿伸出柵欄內喔!嘻嘻!

園區也種植很多植物,像是芭樂、咖啡樹、波羅蜜等,也有一些造景可以拍攝,也有人到這裡拍婚紗照呢!

一起敲響幸福鐘吧!

新婚中的我倆,很幸福、甜蜜呦!



四處的塗鴉,有很可愛~









最後我們選擇了沙發座位坐下來,點選鬆餅、綠茶來享用~





Tad說綠茶味道較淡....

而水果鬆餅一上桌,果真看起來很澎派的感覺,雖然鬆餅沒有外酥內軟,但是這麼多水果搭配,也算可以接受~

門票還可以當許願卡使用,因此我們留下了我們在這裡的紀念:我們現在過得很幸福,也會一直幸福下去,和我們的寶寶一起....



arrow
arrow

    Amy & T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