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往都是看桃園機場飛機起降,聽說松山機場有觀景台看飛機起降,因此不用大老遠的跑大園鄉了,在台北市就可以輕鬆可見,因此趁著午后時光去體驗一下吧!

搭乘捷運到松山機場站,沿著觀景台的指標前去,看到彩繪的牆面,感覺對松山機場舊往的印象改觀,豐富了許多~





觀景台在三樓,原本以為不多人來,沒想到很多都是父母帶著小孩來這同樂的畫面,看到小孩們追著飛機起飛的方向東奔西跑的模樣,興奮得很呢!









雖然飛機不多,但是近距離的看到飛機起飛,臨場感多了許多呢~

原來飛機是用車子推才能倒退嚕的喔~











每層樓梯間皆有不同童趣的繪畫~



在這邊待了一會後,飛機仍然是三三兩兩的畫面,我倆就離開這裡準備去忠孝復興站附近覓食去~
走了一段路後,看到菜單的蛋包飯可口的模樣,就進去店裡點餐....

味增海帶湯,湯頭不錯喔!而且熱呼呼的,好好喝喔!

Tad點的酥炸雞腿排歐姆蛋,雖然醬汁溫溫的,但是歐姆蛋好軟嫩喔!雞腿也是很酥~



我的藍帶起司豬排咖哩蛋包飯,更是好吃許多,尤其是炸豬排,口感酥脆,裡面的肉質也很鮮嫩,一劃開豬排,起司就跟著流溢出來,吃的真是很滿足呢!



最後的甜點及飲料,就顯得普普了,尤其是蛋糕體比較乾,加上抹茶味很澀,還真是難以入口呢!不過對於剛剛吃的炸豬排還真是回味再三呢!

arrow
arrow

    Amy & T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