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連續幾年沒看101跨年煙火了,回想前幾年在跨年晚會前人擠人的景象,這次可就輕鬆多了,因為我們選在人潮較不多處,這樣也就不用連續站好幾小時了.....

晚上約八點抵達101大樓,開始延著耶誕造景往前走,這還是今年第一次看到夜間點燈的樣子呢!雖然飄著綿綿細雨,依舊還是很美~



跟大家一同感受跨年的氣氛~



走到這邊時,平時車輛通行的馬路,現在變成人行道了,而且早已很多群眾席"馬路"而坐,我們於是改往高處守候,看到高台也有聚集在此,我們也就跟著有樣學樣囉!

看到沒?LOVE字樣旁的高台就是陪伴我們四小時的地方,為了那幾秒倒數的時刻.....

而ATT 4 FUN前方的馬路也都是人龍了...



隨著倒數時刻漸漸的來臨,人潮也湧現到最高點了...



101煙火,期待你今年帶給我們的驚喜.....

5...4...3..2..1 , 101煙火開始囉!

第一次帶單眼相機拍煙火,接著快門線,無意發現相機有邊錄影、邊照相的功能,因此努力按了好幾下,但也因此看煙火影片時就會有停頓的情形,煙火也拍的比較模糊,沒關係!咱們是新手,再繼續學習囉!



近距離的觀賞101煙火,這次的確讓我很震撼,給我倆很多驚豔的感覺,煙火很細緻,簡直可以用"火樹銀花"來形容,真的....真的....很值得前來守候這202秒的煙火!





煙火SHOW結束了,但101大樓呈現的字樣,也深得我們心,還結合時下流行的按"讚",超 fashion的~



我們也要留影紀念這一刻,畢竟這是第一次兩人一起看跨年煙火,未來我們還會繼續守著跨年煙火的~

看完跨年煙火,我們要做的另一件瘋狂的舉動就是...去北海岸看跨年日出。
ㄟ.....但是新聞報導說北海岸看到日出的機率也只有10%耶!這樣還要去嗎?衝著Tad說,這是一種感覺,我們就出發了~

約四點抵達北海岸,在一處先停下來小瞇一下,迷糊的我,還記錯日出時間,五點半醒來,咦!天怎麼還這麼黑,趕快上網搜尋一下,原來是六點半啦!於是....又繼續睡囉!

等到6:45了,天有漸漸亮起來,當然...日出還是沒有出現,因此可以打道回府了~結束咱們瘋狂的舉動,嘿嘿!

放心!不只我們傻,沿路還是有很多跟我們一樣瘋狂的人作伴ㄛ~

arrow
arrow

    Amy & T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