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清晨的清境,將這些矗立在山中的小木屋變得美輪美奐了起來,讓人彷彿置身於歐洲般~感覺好幸福!

小弟和老媽很早就起床了,於是我們先享用民宿的早餐,再走到老英格蘭民宿拍照吧!

早餐是Buffet式的,種類蠻多可以選擇!

最後我當然還是包成三明治來吃囉!

吃完早餐後,問民宿工作人員走到英格蘭民宿約二十分鐘左右,心想離搭車還有一點時間,我們就走下去吧!

看到這張照片,就一直會有錯覺,我是出國了吧!

黃色建築,就是我們住的民宿ㄛ!

果真走下坡比較快,比預計的時間早抵達,看到這都鐸式建築,就知道老英格蘭到了~

建築物就像是一件藝術品般!



到此"二"遊照~



小天使的噴水池真可愛~此時天空開始飄起細雨,讓我們不得不揮別這棟美麗的建築物!

女神似乎在這裡守護著這座莊園~

從清境到溪頭,還是得回台中高鐵站,轉搭台灣好好行公車,往溪頭的班次就多了,幾乎一小就有一班,上車前先來吃個貴鬆鬆的台鐵便當吧!排骨便當要價100元,下層都是米飯,感覺有點虛耶!

花了1.5小時的時間終於抵達了溪頭,先到明山飯店check in吧!

今天住的房間明顯比不過清境的民宿,沒辦法!這裡比較靠近溪頭遊樂區,咱們就將就點吧!這裡也沒有電梯,還好有小弟這個大力士可以幫忙提行李!

大廳還有吉祥物出現,有些小朋友又愛又怕,真可愛!


星期一的遊客還是很多,停車場幾乎滿滿的車子,證明這裡的高人氣啊!妖怪村,我終於來到這了~

著名的咬人貓麵包就是在這裡買ㄛ!但是現在不是出爐時間,而且也早已售完了~

溪頭還是陰雨綿綿的,因此讓我們很難四處拍照!

紀念品店當然要逛的啦!

接著我們往飯店後方的木屋區走,這裡可是童話小木屋ㄛ!只是這裡的房價有點高,我們就看看就好~

通往童話森林的入口~



Welcome~



每區的木屋都有不同的主題!

艾莉絲
夢遊仙境嗎?



彩色的巨大蜥蜴~



還有南瓜馬車耶~

穿梭在童話森林好像在尋寶般~



四點半了,我們也該尋覓我們的晚餐了,但是幾乎都要賣完了,最後選擇吃肉羹麵線,回飯店再來配著小地帶來的糧食吧!

這一碗50元的麵線,料還真少啊!晚上的溪頭真的是漫漫長夜
沒地方可逛,只好不停看著電視、上網度過這漫長的夜晚~

飯店的Buffet早餐是我們最推薦的,不僅中、西式種類多,而且也蠻好吃的
讓我們吃的很澎派啊!



還有多種青菜可以選擇~


早餐連擔仔麵也有,這是吃早餐還是中餐啊!

自己來燙麵條~

香噴噴擔仔麵好囉!

是不是很豐盛啊!

小弟都要流口水囉!

吃完早餐,準備要去溪頭遊樂區健走了,趁著早上妖怪村鮮少人煙,再來補拍幾張照片吧!





溪頭遊樂區,我們來了~

一踏入森林遊樂區,眼前都是高聳的樹木,真是壯觀啊!

老媽難得的裝可愛照!



穿梭在樹林裡,我們顯好嬌小ㄛ!

大學池~

連拍照都要卡位拍照,大學池是溪頭著名景點呢!

下一個目標地-空中走廊,只是這裡的階梯多到讓媽媽走得氣喘吁吁的呢~


走了好久,終於看到空中走廊了~空中走廊的設立是為了讓我們了解樹木上半段生長的狀況,能走上去瞧瞧,真令人興奮啊!





腳下是摟空的鐵架,剛開始走還很興奮的拍照,直到走到中段路時,隨著離地面越來越高、感覺到人走動致橋面搖晃感時,不禁懼高症開始發作起來
,嘴裡還一直念念有詞:不怕高!不怕高!試圖安慰自己,嘻嘻!



離上段的樹木隨手可即處~





俯瞰而下的人群們!

除了觀賞森林生態外,森林裡也有賞鳥步道,到處可見小鳥停留的蹤跡

陽光輕灑而下~

我們又要往神木繼續邁進了~

沿途又是令人心曠神怡的森林區~

楓葉也在悄悄的變換顏色~

終於走到神木囉!



身後的神木真是高不可攀啊!

走到現在也走了三小時了,剛好是中午時分,就在附近的餐飲區買午餐來吃,看的出來是麻油雞炒飯和鮭魚炒飯嗎?果真風景區的時霧又貴又不好吃~反而筍湯比較好喝多了~

走神木步道,準備往出口邁進~

沿途發現可愛的松鼠,一點也不怕人靠近耶!

竹林深處~

小弟在發功,準備要愚公移山....

竹子建造而成的竹盧~

買好了13:20的車票,準備出發前往下一個地點-高雄囉!還要記得拿號碼牌ㄛ!依叫號上車

等車中的我們~

上車後,發現窗外開始下起雨,不禁慶幸我們已經待在車內,終於不用雨中漫步了~

再次抵達台中高鐵,這次是要往高雄前進~

今天跟我們走了不少路程的老媽,應該累壞了吧!

轉搭捷運前往我們今晚的住宿地~

arrow
arrow

    Amy & T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