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有一處彩繪眷村,高雄也有ㄛ原本沒沒無名的高雄左營「自助新村」,即將面臨著拆遷走入歷史的命運...結果因為兩位2女大學生「2010夏天圓夢計劃」在自助新村進行塗鴉創作照片在網路上流傳了開來也讓許多人注視到這個地方,眷村也有了不同的風貌。


位置:海青工商校門口對面道路進去,左邊第一條巷子。

由高雄-鼎金系統交流道轉國道十往左營方向,沿高架道路走到盡頭出匝道右轉翠華路,經過臺鐵左營火車站後,從大義國中旁右轉東門路左轉城峰路啟文門(南門)圓環右轉左營大路→ Y字路口左轉必勝路海青工商右轉東幹路自助新村。

經過自助新村外圍,感覺是一片空曠的林蔭道路,進入巷弄內後,看到人群便知道我們目的地到了~


跟台中彩繪新村不同之處,這裡的裝置藝術更多了,圍牆上擺滿了各種公仔~



還有眾所皆知的卡通人物,也成為彩繪的對象..

政治人物也跟著莞爾一笑~



3D立體藝術,這裡也有ㄛ~

經過改造後,眷村變成藝術村了~





大家一起追逐夢想吧!





好多小叮噹啊!

一起進入小叮噹的魔法時空門囉~

將繪畫作品製成明信片~

下雨了嗎?

是撐陽傘....太熱了!

男生愛女生....

讓我們在眷村裡繼續迷路吧~

眷村難免會出現的政治議題,看了讓人會心一笑~





救命啊~有大白鯊耶......



眷村裡迷路了一陣子後,也該準備揮別這邊的童話世界,準備起程回台北了!



回台北的路程好漫長ㄛ!加油加油~

想去買吳寶春師傅得獎的冠軍麵包,結果都被預訂了,無法現場買,只好買點小餐包在車上當點心吃囉!


冠軍麵包在這啦!只可惜是別人的....


將近七點我們終於開到新店了,晚餐就想到去吃"一碗小羊肉",紅燒羊配上羊油麵線的滋味真是好吃啊!

但在吃完離開座位時,我卻發生了一件糗事,從小階梯上跌倒,旁邊的客人問有沒有怎樣?我已經無法回答,痛到哭出來,我想這是我最慘的時刻吧!

arrow
arrow

    Amy & T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