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出太陽、今天下雨、颳強風,墾丁的天氣真是詭譎多變啊~

從民宿離開,一路陰雨綿綿下車後,就可以明顯感受到強風來襲,讓我們都快站不穩了,不過在高處看墾丁的平原、海景,真是美啊!




野鴨及白鷺鷥~



我們無畏風雨的盡情拍照~

風真的好大啊!光看髮型就知道了,嘻嘻!

下一站,鵝鑾鼻燈塔,往燈塔方向走去時,看到這片綠地及遠方的海景覺得好美ㄛ!

繼澎湖、三貂角燈塔後,這是我們攻占的第三個燈塔囉!



往燈塔走去也是一段艱苦的路程,因為強風、以及逐漸大起的雨勢,讓我們舉步維艱啊!就算撐著雨傘,還是淋的一身濕,真是狼狽啊!

終於走到門口了~

拍完燈塔後,心裡唯一想是趕緊回到車上,遠離這邊的強風及大雨~

離開墾丁途中,還是會經過墾丁大街,中午塞車比較沒有那麼嚴重,就在墾丁大接吃完午餐再走吧!

AMY'S CUCINA餐廳,店內幾乎高朋滿座,我們點了三道菜來吃,凱撒沙拉味道很淡,徒留香氣而已~

墾丁旗魚Pizza,餅皮像是蘇打餅乾很酥脆,整體吃起來味道還蠻普通的!



海鮮義大利麵,奶油醬汁的味道蠻香的~


這三道吃下來也不便宜了呢!

屏東縣恆春鎮墾丁131-1號  

營業時間】11: 00a m~1: 30a m

TEL: (08)8861977 8861940 ...


往高雄出發囉~以墾丁這間高貴摩洛哥風的亞曼達飯店劃下墾丁行的句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 & T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