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份的旅遊展,我倆買了正在蓋的民宿住宿卷,很大的冒險吧!當時因為看到第一間民宿的裝潢馬上認出是日初夏和民宿,原來要開第二間啦!衝著對第一間的好印象,因此就直接買了位於佳樂水裝潢中的Hotel de plus民宿住宿卷了...

為了這由北到南的旅程,我們前一晚住宿台中,隔天一早出發也比較有精神、可以少塞一點車,中餐我們到屏東市的餐廳用餐,聽說湯包有名,來去吃吃看吧!

"正筠小籠湯包"外觀像一間餐廳,一入內發現桌桌都快客滿了,讓我們更想來試試這裡湯包的滋味,湯包湯汁很多,肉也蠻鮮甜的,直接吃原味的就很好吃了。
地址:屏東市忠孝路130-2電話:08-7340133  營業時間:上午11:00~下午2:00/下午5:00~晚上9:00 每月第二、第四個星期一公休

檯面上還有各式各樣的小菜可以選擇,看起來好好吃喔~

我們也點了烏蔘海鮮湯麵,麵條吃起來很像港式撈麵,湯頭也很清甜,不常吃海蔘的我,吃到這QQ的海蔘也覺得蠻好吃耶!

吃飽了,繼續往前出發囉!看到這片大海,這才感覺到-墾丁,我們來了~

去年底和怡婷騎著噗噗到墾丁時,這間飯店還沒蓋好,現在外觀都OK了,還有空中觀景台,視野一定很不錯~

我從來沒來過屏東海生館
Tad則是很久以前來過,因此我倆決定在去民宿之前先來海生館遊玩吧!

小女孩正騎著海豚優游著呢~

我們呢!則是快被大鯨魚的海浪給吞沒了....



進入館內後,我們往珊瑚礁海域進入,看到許多海底生物,感覺自己像是小朋友一樣,充滿了好奇、努力的觀賞著..



還開心的逗著小魚玩..



魚兒、魚兒水中遊~

海底隧道,也是我很愛的區域,彷彿被魚群包圍著~



魚兒正在我們眼前游來遊去耶~



魚群群體的遊著,好壯觀啊!





這隻獅頭魚,長相真的有點像電影中神鬼奇航出現的生物啊~

Tad也很配合的擺出了這樣的姿勢,真是辛苦你了~


很喜歡看到海葵與小丑魚互動的畫面,因為求學時代同學給我和姵君取了"海葵與小丑魚"的外號,象徵我們的友誼,因此屢屢看到海葵與小丑魚就會想到彼此...



原來海馬是這麼的嬌小啊~

想閉大家看到這種海底生物,一定沒有甚麼好感吧!牠叫蛇鰻,下半身一直在沙子裡,不時的探出頭來,看起來真的很恐怖耶~

白鯨一直在水族箱轉圈圈的游著~

而且還調皮著翻身不給拍,害我們只好看著牠仰式的游姿~

愛吃生魚片的人,應該看到這些海膽,只想著要把牠吃下肚吧!

四點半有太平洋館有餵食秀,等著餵食秀的開始~



工作人員出現了,一出場馬上就被魚群團團圍住,這些魚兒們彷彿餓了好幾天一樣~



餵食秀結束了,跟我們說掰掰囉~
海生館也有推出夜宿的活動,打地舖在海底隧道間、或大型水族館前,魚群跟你一起共眠,這應該會是很特別的體驗吧!

要揮別海生館,準備前往佳樂水的民宿囉!頭一次住宿還不知道房間長甚麼樣子,還真是期待啊!

現在剛好是夕陽時分



往民宿途中,兩旁道路不時看到許多車輛停靠,甚至有身穿迷彩服帶著大砲鏡的遊客,原來是賞鳥的遊客,看著老鷹在天空中盤旋的英姿,我們因為天色漸漸暗了,只好繼續趕路去囉~

arrow
arrow

    Amy & T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