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訂美麗蓮夢露民宿來當做杏玫的小孩滾床之旅,結果湊巧怡婷家的民宿包棟,而改訂附近的"王子與公主"民宿,我和Tad在下班後直奔宜蘭的餐廳與他們會合,而青山食藝成為我們今日聚餐、聊天的好地方~

青山食藝這是我和怡婷第二次來吃了,店家說每三至四天會更換不同菜色,我們就敬請期待吧!
電話:03-933-1900 地址:宜蘭市宜中路21號



這次因為杏玫邀請壽星同學來宜蘭玩,讓我們幾個剛好有碰面的機會,我開始期待年底的寢室遊了!

咱們一群人中最吸睛的,莫過於杏玫的小孩~小福寶了,他真的很乖,也不怕生
讓我們輪流抱一輪也不會哭鬧,真是得人疼啊!

認出來了嗎?你出生的當天,我們就見過面囉!我一直嚷嚷著說我是你的乾姐姐,嘻嘻!

小福寶的用餐區~你只有六個月大,就喝牛奶吧!



小福寶來給我們抱抱吧!



最愛小福寶了...

大家閒聊之際,今日的餐點也將一道道的上桌了!

連牙籤的置放盒也這麼中國風啊!不知道合小福寶的腳的尺寸嗎?

餐點很難記起它的名字,只能藉由食材來描述了,上層是沙拉可以佐以藍莓優格或烏梅的醬汁來搭配著吃,下層是蟹肉沙拉,味道就鮮明許多了~

火鍋,食材口感並沒甚麼特別,但覺得牛奶湯頭的火鍋不錯!會有甜甜的味道

這是生魚片的替代餐點,因為我是選生魚片,就不知道其中的口感了~

生魚片有一點魚腥味,感覺還好~

金錢蝦炒飯,似乎很受我們的喜愛,很多人都吃了兩碗呢!

搭配小黃瓜、醃蘿蔔的小菜,清脆爽口、非常好吃


豆皮裡包裹著雞肉,味道蠻輕淡的!

烏梅冰沙以燭台方式呈現,還真是美感十足~

牛肉的替代餐點,炸豬膝,肉質有點乾,算是普通~

整道菜色最屬意的就是這道石板烤牛肉了,肉質鮮美,搭配胡椒鹽更提味!

因為我忙著拍照,就有勞不吃牛肉的Tad幫忙烤了~這個比他的豬膝好吃多了,他也回答說:看也知道!嘻嘻

烤香魚

明蝦沒甚麼味道,肉質蠻硬的~

約九點多,我們也吃飽喝足了,客人從客滿到散去的模樣,讓我們驚覺,原來我們不知不覺的就待了兩個小時多!

蠻多的包廂,適合團體來吃~

具有中東風味的燈,光線映照在牆面很漂亮~



圍簾的後面又是不同風格的包廂用餐區~

櫃檯~

櫃台旁的用餐區,前面的布幕不時更換古人的詩詞,同時店家也有提供祝福語的服務,慶生的部分只要跟店家說名字,就會將字投影在上面ㄛ!還會搭配著生日快樂歌呢!

客人幾乎都散去了~

這是壽星的甜點ㄛ~

在葉片上寫著生日快樂~搭配一個生日小蛋糕,算是很貼心的服務~

杏玫跟服務生反映明蝦沒味道,因此店家招待免費的烤棉花糖,還真是周到啊!

大家的甜點則是巧克力慕斯以及綠豆沙奶昔,味道還OK~

咱們真是過了個開心的夜晚呢!該回去民宿睡覺囉~

就只剩我和Tad尚未check in,直到夜幕低垂的時候才見到自己住的民宿是甚麼模樣,民宿叫做王子與公主,所以房間的名字都以童話系列來命名,我住的是睡美人房。

房間的風格,幾乎以紗幔為主,歐式風格的床組~

還有一組貴妃椅,做為一個小客廳的空間,在民宿的房間裡互相串門子後,不知不覺也十一點了,得梳洗、睡覺去囉~


因為早餐的時間為八點至九點半,所以我們相約八點半起床吃早餐,咱們的餐桌還真是顏色繽紛啊!桌上放好兩壺飲料,一壺是奶綠、另一壺是伯爵奶茶~

總匯三明治,味道還不錯!

兩人份的奶酥三明治,我們這群人對奶酥沒有很偏愛,所以還是覺得總匯三明治比較好吃!

西瓜做為早餐的甜點,似乎有點突兀耶!
享用完早餐後,我們開車到怡婷家報到,剛好民宿的客人都已經離開了,我們轉往在民宿客廳裡敘舊,直到十一點多才離開,真是自由自在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 & T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