阪急百貨美食街,有著許多美味的餐廳料理,往往每個店家都是排隊候位的狀態,這次我們選擇了杏子豬排,登記候位號碼時,店員還說約兩小時才能用餐到,不趕時間的我們,先去cold stone吃冰淇淋消暑,再到百貨裡逛逛,等著吃這傳說中好吃的"杏子豬排"~

我們點了後切里肌豬排套餐、鮮蝦腰內肉豬排套餐,在主餐上桌前,光是數道的醬汁、生菜、蘿蔔乾,就占據了桌面的一大部分,感覺好精緻的日式料理喔!

像擂茶般把芝麻搗碎,淋上旁邊的醬汁,就完成了豬排的沾醬了~

生菜無限量供應,而高麗菜絲吃起來很清爽、無生菜味,很好吃!
鮮蝦腰內肉豬排套餐上桌囉!鮮蝦肉質很Q,而麵粉皮也炸的酥脆,豬排肉更是軟嫩多汁,真的好吃耶!也不枉我們堅持等到現在~

需候時較多分鐘的後切里肌豬排套餐,肉質比腰內肉更扎實一點,但也不會覺得有柴柴的口感,也是一樣的好吃,加上附的蘿蔔與小黃瓜的醬菜,簡單的醃漬調味,更能吃出它們的甜味!

開動囉!



雖然這是等候多時才吃到的一餐,但是食物的美味,讓我們不虛此"等"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 & T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