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尋找貓餐廳,我們來到中原大學附近的Design Fever義式品嘗館,這間貓餐廳收養了很多流浪貓,從書本上看到店貓~老皮,我更是因為牠而前來...

名叫"老皮"的店貓特色,就是牠的項圈是領帶耶!超可愛的~
地 址:中壢市實踐路225-27號   電 話:03-4360039

貓咪餐廳,顧名思義當然多為貓咪的佈置囉!四處充滿了店貓的照片,以及畫作~





我就是因為看了這本書,才追尋而來的呢~

今天有哪些店貓坐檯呢?


一進入店裡,就看到貓咪優遊自在的閒逛著,而這隻"老皮"也是我第一眼認出來的,它還很調皮的爬上我的椅子要喝我們的水呢!

Hello~

看著這兩杯水,口渴了吧!

結果.....這位大爺就自己靠過來了...

很隨意的當成自己的地盤喝水了起來....

還好,我們還有飲料可以喝.....



喝完水後又任意的跑走了~
店員說會再幫我們換一杯水,結果第二杯水還是被他們給喝了,所幸我們就把水當成吸引牠們靠過來的工具,沒辦法,貓咪很有個性,大部分都是很少理睬我們的,只好耍一些手段吸引牠們囉!


另一隻"保庇"來囉!牠的項圈特色是一個蝴蝶結,今晚拍的相片主角大多是牠,因為它比較沒那麼好動,走來走去,所以鏡頭就一直跟隨著牠囉!

看看我們倆,為了吸引牠們的目光,做了多少努力啊!

喝完水,想拍拍屁股走人ㄛ...

嘿嘿~被發現了...

這隻叫"福氣",店員看我在拍牠,還特地呼喊牠的名字,讓牠轉頭給我拍正面,真是熱心啊!


還有幾隻剛出生的小貓,在桌上走來走去著!今晚看到的貓也有九隻之多吧!

這是客人帶來的愛貓,也是幼貓ㄛ!



後來趁牠們睡覺期間,又偷拍牠們,不好意思!把你吵醒了~

"保庇",陪我們玩嘛!

"保庇"還是不理我們~

無論我如何圍繞著牠打轉,就是不肯面對鏡頭,就只好拍牠的側面照囉!



不要迴避我的鏡頭嘛!



"保庇"知道我要拍牠,不是轉頭就是裝睡,但我也很不死心的,就是要跟隨著牠跑~嘻嘻!



你是不是覺得我很煩啊!一直跟著你不放.....


沒錯,我就是喜歡逗弄你~哈哈!

OS:真拿你沒辦法!

拜託!跟我拍張合照嘛!



OS:我就是不要給你拍!



OS:睡個覺好了!



終於拍到你的大眼照了~


貓咪的個性真是難以捉摸呀!雖然如此,我們也是跟牠玩的很開心~很高興認識你們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 & T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