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晨就被灑落進來的陽光給吵醒,索性準備下樓吃早餐吧!早餐用餐時間是八點至九點半,我們約九點下樓吃早餐,但是Buffet檯面上的食物快空了,我們應該是最後一組吃早餐的客人吧!

這是沙拉及搭配稀飯的小菜區...

看看這熟食區,是不是非常空盪盪啊!
雖然是菜尾,但還是吃的飽啦!


早餐吃飽了,當然要在綠光森林園區走走囉~呼吸一下大自然的空氣...

綠光森林的德式建築搭配綠蔭、藍天白雲,彷彿形成一幅風景畫..

有身旁的美景,不快樂也難..

七彩顏色的椅子,在陽光的映照下非常顯眼..

上演武打戲碼了....又是搞笑的拍照....

綠光森林有數條步道,綿羊區、竹林區等,讓大家可以看到多元化的面貌...

好像置身於森林般...

看到綿羊囉!Tad拿草餵食羊咩咩,但是羊兒還是繼續低頭吃著他們眼前的小草,真是不給面子耶!



要吸引羊兒過來還真不容易啊!

羊咩咩又走開了.....

這些羊感覺餓壞了,不停的吃草,都不理會我們....



看看吃的多專心啊!頭也不抬一下....





桃樹耶~

想到昨天吃的水蜜桃,等這棵樹的桃子成熟應該還要一段時間吧!



將近一小時的自然生態之旅即將結束囉~



我們要離開綠光森林,準備往拉拉山吃水蜜桃囉!


沿著北橫公路行駛,途中的巴陵大橋是很顯著的標的物~因為還是艷陽中,不想下車,就直接在車上拿起相機拍照留念了~



北橫公路沿途壯闊的山景,真的很壯麗,讓人很難將目光移去...

層層交疊的山嵐以及藍天白雲
,好漂亮啊!
我們抵達拉拉山風景特定區,拉拉山有神木區步道可走,但是我們都被太陽給熱昏了,因此就在遊客中心處隨便吃個午餐、觀賞影片後再走,其實是先小睡片刻、養足精神再繼續上路啦!離開拉拉山時,當然不忘買水蜜桃來吃囉!沿途販賣的商家很難殺價,而且只賣一盒裝的,我們只想現吃,剛好跟另一組遊客平分來買,果真水蜜桃只適合現吃掉,要不然被我們帶下山,可能都熟透囉~

終於恢復精神了,繼續前進....




雖然是枯木,映照著天空還是有另一番韻味...



開在中橫公路上,跨越桃園及宜蘭這兩個鄉鎮,沿途的風景真的千變萬化耶...



現在是宜蘭的範圍了...



經過明池山莊,看看明池神木吧!

身後就是明池神木了...





這棵神木還真是高聳啊!


車子行進中,馬路上來了不速之客,原來是一條蛇,還有點大隻呢!

這裡的河床種滿了西瓜,好想下去採收幾顆帶回家呢!

買不到三星卜肉,我們改往羅東夜市逛逛,天氣熱,當然是要來吃這裡有名的雪花冰囉!

我們點了芝麻口味的雪花冰,搭配布丁及紅豆兩種配料,芝麻的香氣好香啊!真的很好吃的一道冰品,後來陸續買了宜蘭蔥餅、龍鳳腿等小吃來吃,吃著吃著也有飽足感了,準備起程回台北,結束這三天兩夜趴趴走的旅程........
但是.........還想繼續放假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 & T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