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母親節很不一樣喔~
媽媽,謝謝妳辛苦的扶養我們長大,我們三個子女已經長大成人,也找到各自的另一半了,我們會很幸福的生活的...

母親節這天,難得我們三個小孩都在家能跟媽咪一起到餐館吃飯,老爸呢!則是和叔叔忙著裝潢二樓,所以就由我們小孩們帶著媽咪到餐館吃中餐...

大弟已經事先預約好餐點,所以我們一抵達餐館時,就可以馬上上菜,雖然是ㄧ般的餐館,卻是有如餐廳般的美味ㄛ~







這道苦瓜鹹蛋,真的很好吃喔~

蛤唎絲瓜,蛤唎很大顆ㄛ,而且也很新鮮喔~

鳳梨苦瓜雞,在炎熱的夏天喝也一樣很清爽ㄛ!

親愛的媽媽,謝謝你,辛苦的扶養我們長大,母親節快樂啊!

母親節蛋糕已經買過很多家了,這次選擇新竹人氣很高的法芙嵐訂購母親節蛋糕,來品嘗傳說中美味的蛋糕...

蛋糕冰櫃中有很多種蛋糕,看起來很美味耶!

連馬卡龍也看起來好好吃喔!希望母親節蛋糕也會很讓人驚艷ㄛ!

蛋糕帶回家裡,等著等著切蛋糕的時刻,結果等到Tad來接我時,因為小弟要接他女朋友的關係,而還沒開動,因此只好請Tad到我家來坐坐了,這可是他第一次來我家呢!

等待小弟回家之前,我們先去南寮漁港逛逛,在政府規劃下,南寮漁港已經改變很多,身為新竹人的我,卻是改變後從來沒去過,趁這個機會,我們一起來這個陌生的地方,尋找熟悉的回憶!



走到遊客中心的至高點,可以鳥瞰到南寮漁港的風景,只可惜遊客中心日後的保養維護不佳,不僅電梯故障、空調微弱,就連大片的落地玻璃,也沒清洗,因此往外俯瞰的視野扣分了不少...

南寮漁港的規劃多元化,有遊戲區、自行車步道、坐船遊漁港、放風箏,適合家人一同來出遊
ㄛ!





無意中還見到這隻黃金獵犬,靠著牠的狗爬式下水撿球,吸引大家不少的目光ㄛ!


幸福鐘





走著、走著,看到很有很有創意的咖啡廳,充滿了愛國情操的創作..





每個角落都有不同的創意巧思出現...

這組情人座好卡哇伊ㄛ~

為了拍這合照,還讓我的腳犯血光之災了呢!

沿途各式各樣改裝的行動車出現,真是好壯觀啊!

這隻渾圓的狗狗也好可愛喔!

五點多了,雖然下午沒出太陽,但是看到遠方微露出的晚霞還是讓我驚嘆不已眼前的景色...



真的很美耶!

母親節大餐就是眼前這一桌啦!因為臨時訂餐廳都客滿了,因此有勞大弟去採購回來,瞧瞧這些也是很豐盛的,讓我們一起歡度了愉快的母親節...親愛的媽咪,母親節快樂!
我的爸比上班中,如果他能跟我們一起用餐,那就真的全家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 & T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