衝著只開放兩週遊客進入的梅峰農場,讓我一個月之後又來到了清境,怎麼跟這裡這麼有緣!
梅峰農場平常需要事先登記才能進入,3/11~3/20適逢"桃花緣"活動,開放民眾自由進入,從來沒來到過這的我,就算明知桃花尚未進入盛開期,還是想去看看這裡的世外桃源~

我們選擇了住清境聚彩園民宿,方便明早抵達梅峰農場,而且只要十幾分鐘就可以到達了~

在清境的到路上開著,突然GPS要我們急彎進入羊腸小徑,這可讓我嚇到了,沒想到我找的民宿,竟然位在清境的末端、最高點,往另一方面想,是不是居高臨下,有更好的視野呢!

我訂的是這棟粉紅色城堡,房間是位在二樓,只是近觀牆壁外觀,似乎已經被常年的霧氣給弄的班駁許多,如果再重新粉刷可能會覺得更亮麗點ㄛ~

原本是訂一樓的房間,後來因為一樓已經有人訂了,就升等給我們二樓的房間,兩張大床空間還真大啊!

布幔的天花板,蠻特別的設計~

衛浴設備

民宿有提供晚餐,等待六點晚餐時間來臨時,就先在民宿區逛逛~這棟彩色屋也是房間ㄛ!包括可容納多人數的家庭房~

這棟圓形屋,看起來最新,而我們從玻璃偷看過去,發現他的特色在於多片落地窗,會有更寬廣的視野~

這裡種植的櫻花也在盛開著~



清境的天氣在讓人難以捉摸啊!時而起霧、時而出太陽,真是千變萬化啊~

民宿的晚餐準備了五菜一湯,讓我們在這裡飽餐一頓,真的好滿足啊~

才晚上七點多而已,我們往清境遊客中心晃晃,晚上的清境真的顯得冷清了許多~



來到清境國民賓館,聽到這裡的歌聲吸引進來聆聽,這位清境原音小王子說話還真是風趣啊!逗得每個旅客哈哈大笑~

隔天一早,我們享用了西式早餐後,就要準備出發前往梅峰農場囉~

一早的清境農場,天氣好晴朗啊!陽光普照,清境農場也看來格外的清晰!



清境農場應該是算民宿密集度最高的地區了吧!



梅峰農場8:30開園,沒想到這麼一大早就有許多人抵達,連停車都要停到走路相距二十分鐘遠的地方,可見多少遊客爭先目睹這場花的盛宴~

我們來到溫帶花卉區,這區是讓我最印象深刻的地方,繽紛的花朵,美不勝收啊!



陸蓮花





花朵的顏色真的很艷麗!

毛地黃



海棠







這一大片的鬱金香,真的好美啊!





終於走到桃花區了,不過在門口前看到桃花的花況5%,心裡就大致有底了,看到桃花花開的機率微乎其微啊!





就是這奚奚落落的模樣,好家在我出發前就已經知道花況,所以不會失落心太大~

不過偶爾也可以看幾株綻放的很美麗~



這裡還有設置稱為"迷走星球"的迷宮,我們倆偷懶,跟著前面的人走,很快就走到出口....嘻嘻!

這裡呢!可就不再是梅峰農場了,走完園區後,我們改往清境農場前進,好寬廣的青青草原ㄛ!但在大太陽下走,還真是一件累人的事呢!都快被曬暈了~

綿羊秀兩點半才開演,現在都還不到十二點我們就快走完整個園區,看來是無緣見到了!





音樂城堡區有好多綿羊ㄛ!這群小綿羊還真是可愛~

看看這群飢餓的小羊,看到人靠近,就會努力往前討食物吃~嘻嘻!



為了尋找避暑加上中餐的地方,我們往下一個目的地前進,途中經過了新蓋好的「日月潭國家風景區管理處」,新穎的建築外觀,走進去之後,才發現遊客還真是多啊!還有大排長龍的等待進入影音播放區,還真是值得來逛的另一個觀光景點~


每次到日月潭,就會被這翠綠的湖面深深吸引著..





雲品酒店,我們來雲水舫享用自助式下午茶450+10%(僅有周末供應 14:00~15:00),這裡的用餐環境真的悠閒,環繞著湖景,看著湖面波光粼粼的情景,也是一種視覺享受!



自助式鹹食區的種類比較少,有炒飯、燒賣、濃湯,但是吃起來都很好吃喔!

自助吧檯區,是不是被這些精緻繽紛的甜點給吸引呢!





看到一顆顆的草莓,口水都開始分泌了起來~

看到這些美味的甜點了嗎!的確值得前往來品嘗一下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 & T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