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台中逛觀光花市?這可不是一般的花市喔!占有數公頃面積的花海這就很特別了吧!
原本計畫這次出遊的地點是桃源仙谷,後來因為交通不便而作罷,想看鬱金香花海是為了彌補今年的荷蘭之旅取消而去的,沒有了桃源仙谷,在后里的中社觀光花市也一樣能見到鬱金香花海喔!
昨天晚上離開逢甲夜市時已經是11點了,想當然我早就在恍神中了,隔天我們決定要睡到自然醒,但是....7:25分就醒來了,我們就只好開始梳洗著裝出發尋找后里中社觀光花市,沒想到看著地圖,我們也能騎到目的地,花了一個小時的車程,真是欽佩自己啊!
對怡婷更是深深一鞠躬呢!要不是她的鼓勵,說著:地點都排好了,就去看看!才促成我們的這一趟花海難忘之旅!

中社觀光花市 臺中縣后里鄉三豐路469-13號 預約專線.. 04-2557-6926   入門票100元

在春節期間大量種植的鬱金香花海成為全場的嬌點...

這是荷蘭吧!真的好美喔~



沒想到在后里也有一處不用坐飛機到荷蘭,就可以一睹鬱金香花海的地方!




連蜜蜂也都聞香而來了!


紫色的鬱金香花海~

萬紫千紅的花海足以形容眼前的感動~



鬱金香花海....接下來是薰衣草花海,呈現一片紫色的浪漫世界



紫色的花海搭配白色的鋼琴,飄揚著悅耳的歌曲,真是浪漫極了!



怡婷開始玩開囉!

結束紫色的花海拼布區,迎接我們的是紅色花海...

這時,不禁說起我的口頭禪:數大便是美啊!
像是七道彩虹般的繽紛~

這裡種植的花卉種類真的很多,讓我們見識了不同品種的花卉~

蝴蝶、蜜蜂也在花叢中穿梭著...



波斯菊花海~



第一次見到陸蓮花耶!花朵呈現火紅的顏色,也很漂亮喔!

玫瑰花也是少見的品種,真是開了眼界了~

花海區內也有一座幸福小屋,等著遊客來光臨~

我和怡婷對這裡可真是愛不釋手呢!花海雖然已經見過不少,但是經過規劃呈現出來的花海造景,還真是讓我們眼睛為之一亮呢!真是不虛此行啊!


再過幾天就是元宵節了,回程經過豐原時,剛好看燈節的造景,雖然正在佈置中,但看到艾莉絲夢遊仙境的主題,讓我們不禁下車也去公園內湊熱鬧一番~

艾莉絲、紅心衛兵等,都是不可少的人物~





今年是兔年,兔子理所當然成為最吸睛的主角~
光是這幾個造型燈座也可以讓我們拍得很開心耶~

這區的主題,將每個角色人物都湊齊囉!




提前預祝大家元宵節快樂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 & T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